2006-04-11 21:03:04笨笨:]

又亂扯了= =

因為我有測試的網址 看有多了解我

所以你在玩....

2005-04-06

☆└超級乖小孩,,呆a┌★: 好阿 ㄅ鳥我ˋˊ 凸
★└夜貓族的,,御村┌☆: 我再測試了解你
☆└超級乖小孩,,呆a┌★: 你點去玩ㄌ喔=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加油吧~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我覺得我ㄉ題目非常簡單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孫子最高ㄝ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御村,您的得分是:55分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阿濫死ㄌ
★└夜貓族的,,御村┌☆: =0=
☆└超級乖小孩,,呆a┌★: ㄅ過你比我ㄇ班另外兩ˋㄍ高=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
☆└超級乖小孩,,呆a┌★: ㄊㄇ竟然ㄅ及格
☆└超級乖小孩,,呆a┌★: 雖然你也是 哈
★└夜貓族的,,御村┌☆: 有些不知道ㄉ 我亂按

中間跳過

我告訴你正確答案 你就...

☆└超級乖小孩,,呆a┌★: 第1名 聰明的本尊(状元) 100分(聪明绝顶)
☆└超級乖小孩,,呆a┌★: 我一百分 哈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
★└夜貓族的,,御村┌☆: 哇靠= =
☆└超級乖小孩,,呆a┌★: ?
☆└超級乖小孩,,呆a┌★: = =
★└夜貓族的,,御村┌☆: 乎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超級御村ˋˊ
☆└超級乖小孩,,呆a┌★: 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七刀
★└夜貓族的,,御村┌☆: 85分喔~
★└夜貓族的,,御村┌☆: 記得
☆└超級乖小孩,,呆a┌★: 明明就是作弊來ㄉ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有ㄇ= =
★└夜貓族的,,御村┌☆: 作弊會變成0分
☆└超級乖小孩,,呆a┌★: 對啊!
★└夜貓族的,,御村┌☆: 可是 還是85阿= =
☆└超級乖小孩,,呆a┌★: = =!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告訴你好多ㄝ 你當然那ㄇ高分
☆└超級乖小孩,,呆a┌★: 電腦ㄅ知道你作弊ˋˊ
☆└超級乖小孩,,呆a┌★: = !+
☆└超級乖小孩,,呆a┌★:
★└夜貓族的,,御村┌☆: 有ㄇ= =
☆└超級乖小孩,,呆a┌★: 嗯啊!
★└夜貓族的,,御村┌☆: 我不記得ㄌ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ㄆ...
★└夜貓族的,,御村┌☆: ㄆ

上一篇:3-19 大日子(END)

下一篇:又亂扯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