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33:31妳/你 是我的愛

王鈺盈 我告訴你 說謊的是誰 心裡清楚

沒關係
你很會掰
你很會演
沒關係
我告訴你
今天是我把訊息刪掉了
老子下次就留起來
姬巴
有種你就不要給我打
有種你就不要打電話到我公司

你他媽我要你好看

很會掰嘛

用哭的噢
等我留證據那天
你再慢慢哭吧
最好哭死你我最爽
操你媽姬巴勒




說你沒打
敢說我還不敢聽勒
怎樣
還打給我乾弟不是嗎
說你八點多媒打半通電話
哇塞
那不就你電話自動的
我好怕噢
嚇死人了耶


操你媽姬芭 王鈺盈
小心一點ㄚ
記著 0958 202 XXX
這是王鈺盈的啦
最好不要留下證據啦
操你媽的


最好你說謊下面爛掉
什麼王母娘娘護著你
護你老母啦
姬芭
小心一點我告訴你

還說我最好不要給你遇到
你才不要被我遇到勒
說謊不打草稿

說你沒打去我公司
是因為我不想給人家困擾
不然你有得死的勒
操姬芭

上一篇:

下一篇:王鈺盈你媽姬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