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13:20妳/你 是我的愛

王鈺盈你媽姬芭 !



如果今天我沒留在店裡
我也不會聽到小媛(副理)告訴我妳有多狗屌
不要講的那麼可憐讓我們副理覺得妳是在關心妳女兒好嗎
不必要再打去我店裡說我怎樣了
我本身就不壞
不要在靠北了可以嗎

妳到底要怎樣ㄚ
難怪最近我眼皮猛跳
你他媽原來就是在跳你這賤人

自家事自己管好
不用跑來管我
妳不是我誰
妳不必知道我的事情
這些都是乾你屁事
還叫我們襄理勸我不要穿那麼男性
乾你屌事阿
我有去你家是嗎
你們鄰居講殺小 干我屁事ㄚ
陳 就穿裙子去你家就對了
我看你分明針對我就是針對我
直接講明
不用給我講五四三
我沒犯妳 妳不要在來犯我
不要惹我
不然我保證妳會後悔
送你的 王鈺盈
幹你娘 被狗幹
操你媽吃屌

最好給我閃邊吃屎去
操姬芭
老雞巴
姬芭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