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5:58:53妳/你 是我的愛

王鈺盈
妳他媽機八毛
現在是怎樣
打來講一堆屁

講到老子不爽
很抱歉
我直接回嗆妳
不要以為每一次都給你好口氣你就給我爬到頭上來

老子也有脾氣我跟你說
機八勒
講那什麼洨話啦


今天罵妳 操妳媽機八
頭殼有洞 頭殼有病
頭殼壞掉該吃藥
剛好而已啦


說我王八蛋
妳幹嘛自講講出自己的暱稱啦

王八蛋 王鈺盈
說你嘴巴吃到狗屎
剛好而已啦
怎樣

雞八勒
講一堆什麼屁啦


說我花妳錢來買東西給你女兒吃
挖靠
講這些話要不要想清楚阿

妳生女兒
是我再幫你照顧她的吧

妳有我照顧的好嗎
只會吠
出那張嘴

打回來問我姬八你沒有嗎
關妳什麼事阿 幹
我就是罵妳 操妳媽王八蛋
姬八 頭殼有病
怎樣
說我沒胸部
乾妳屁事阿
妳胸部才叫小吧
不講 腦羞阿 不要講到自己愛笑好不好

說人家變態不男不女
妳勒
人家都說你長的像吸毒販啦
懂了沒


有種再給我鬧看看
老子要妳好看

敢鬧到我工作的地方
我一定要妳吃不完兜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