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2:29:12s_WATCH

different from myself

聽音樂++

讓我瘋狂

一個心情可以隨者你想聽的音樂模式來變

睡覺可以聽 抒情
心情暴躁可以聽 搖滾//*重金屬//*hip-hop
心情高昂可以聽 讓自己清爽++想跳舞都行

誰說安靜時就要聽安靜的歌...

交響曲嗎?佛家曲子嗎?還是啥+++

看我陶醉的模樣八+++
哈哈



我就是喜歡不一樣+++

我發現我自己感到他人對我意見有點不一樣時
我都會想打自己對那東西的理由耶.....

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上一篇:鬼))))))不用打了八!!!!!

下一篇: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