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7 15:03:59Debby

不知怎麼了

今回家唷!想說和爸聊天,上週沒看到他,跑去擦油漆,覺得爸真好,還去幫忙小弟,小弟的租屋處要還房東,漆得很漂亮,房東都覺得像新房。

你唷!太壓抑自己了,就算你失業了,需要我養你我也不會嫌棄你,因我看重的是你的本質,善良又上進,你知道嗎?其實之前大學的那個對象是網友,根本沒見過面,真正交往時,身邊的人都說他看起來大我二十歲,所以我不是很在意世俗的條件。

一個人的本心才是最重要的,身體只是臭皮囊,每一世都不同,但靈魂才是引導我們做事的,只要心地善良,肯學習,願意成長就好了,我的想法真的很單純。你不用想太複雜,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今去剪髮聽到客人在聊,也是覺得有工作就好,畢竟台灣的環境在改變,失業的人也很多,能有工作就很感恩了。你呀!在面臨考驗,考你的心智強不強,能不能有勇氣面對事情?像之前海哥也曾面臨三年沒工作,誌琦哥也給老婆養一陣子,不過姊說誌琦哥還會再面臨divorce的考驗呢!

總之,不管遇到什麼事,希望你都不要害怕,像我以前面臨考驗,你不在我身邊,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撐下去,因我好想見你一面嘛!我是靠這樣而撐過來的,因此,希望你來找我,是想知道你目前遇到哪一種狀況,我才能分享我以前怎麼做的嘛!

以後銀行會越來越少間,所以你能撐到現在非常不容易,真的是沒本事沒辦法撐下來,你已經很厲害了,要多肯定自己,你要相信自己!

最近不知新聞台怎麼了,都不太能發文呢!有時我明明有寫,卻發不出去,有時甚至發了4~5次也一次都沒出現,所以有時真的會想放棄...

這次剪了頭髮,感覺有點短呢!原本想說長度到肩膀,不過打薄後,一直翹,只能說俏麗吧!原本想剪五公分就好,看起來好像被剪十公分,剛好最近忙,短髮也比較好整理。

總覺得以前的你,看起來挺有自信的,難道是疫情後工作不太順嗎?不過真的不要太在意唷!人生本來就有很多考驗,冷靜下來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當你經過這些事也會越來越有智慧的,只要你遇到事情不退縮,沒有什麼事能難倒你。其實我也是像你一樣,剛遇到不熟悉的事情,心裡會慌,像最近很多很難的案件,我都很害怕呢!只能告訴自己:冷靜下來,一件一件去做。

很多時候,生活的考驗才能磨出我們的心智,所以當你面對考驗後,你又成長了一些,要記得看自己所擁有的,不看自己所沒有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