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9:46:56wendy

原來我還愛著你

你輕輕吻上我的唇,

那麼輕那麼柔,

那麼...充滿愛意....

 

於是我融化了!

我什麼都不在意了!

 

可是我醒過來了!

一時間不知身在何處,

看看時間,

我昏睡了兩個小時.......

 

我的夢告訴我什麼呢?

我還愛你?

我還要你?

 

醒過來的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愛你,

我不能要你...

 

孩子說,

昨天爸爸有親妳喔!

是嗎?

半夢半醒之間,

有人摸我的頭,

親吻我的手肘....

那是真的囉?!

 

今天要離開的你,

一樣親吻兩個孩子的臉頰,

一樣摸摸我的頭,

 

我穿好衣服下樓去,

公公的車已經在門口,

你提起行李,

我從背後抱住了你......

 

你摸摸我的手,

拍拍我的手,

我放手,

轉身離開......

 

我還是愛你的吧?!

所以才會這麼痛苦....

但是我不想再愛你了,

所以我在痛苦中拼命掙扎....

 

我再怎麼愛你,

我都不能失去我自己啊!

 

那曾經熱切擁住我的胸懷,

已經不再屬於我....

那曾經熱情吻上我的唇,

也已經不再屬於我...

 

甜蜜留在回憶當中,

現實留住的只有悲痛...

 

我的淚,

怎麼又流下來?

2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