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9:25:04wendy

請妳不要對我趕盡殺絕

婆婆:

真的夠了!

妳不要再對我趕盡殺絕了!

 

妳的兒子已經這麼殘忍了,

現在連妳也要這樣嗎?

 

妳每天說要照顧我,

其實都在造謠生事,

妳不敢自己去問妳兒子,

就來套妳媳婦的話

 

明明不是事實,

說的都像真的一樣,

對我說一些猜想的話,

說他們現在應該已經在外頭租屋同居了.....

 

妳說這些話一直在刺激我,

讓我痛上加痛!

還問我藥吃過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我真的很無言!!!

 

妳要我不要吵不要鬧,

妳怕左右鄰居知道,

妳不要我出去工作,

一直怪罪我的工作影響了家庭,

給我老公機會去找外遇.....

 

我想請問妳,

我何時吵了?何時鬧了?

 

妳動不動就說什麼"祖傳的"來奚落公公,

妳的立場會跟我一樣嗎?

公公是被妳打著跑,

而妳兒子是把我踩在腳底下!

妳氣起來可以亂摔東西,

剪公公的衣服,

捏他打他,

我可以做什麼?

我一直都在挨打狀態不是嗎?

連第三者打電話來鬧我都不能怎樣,

妳一直說妳的立場跟我一樣,

怎麼會一樣???

 

公公一直跟妳說他做錯了,

妳都不肯原諒他,

他有說要離開拋棄家庭嗎?

他有當著妳和孩子的面跟那個女人說愛她嗎?

 

這些都是妳兒子做過的!

 

妳不能原諒公公身體上的出軌,

卻要媳婦不要鬧,

要她等要她忍耐,

妳心中的那把尺,

到底是怎麼算計的?

 

媳婦2010.8.30

上一篇:被妳說對了!

下一篇:原來我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