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9:03:57wendy

被妳說對了!

親愛的妹妹:

真的被妳說對了!

我漸漸失去婆家的支持了.....

 

從一開始說會站在我這邊,

說要替我去抓姦,

說如果她兒子真的拋棄家庭,

那麼不必擔心,

她會扛起責任來照顧我們母女......

 

後來,

漸漸變成隨他去,

玩久了玩膩了,

自然會回來.....

 

婆婆說他現在不是還好嗎?

還會"幫妳"載孩子,

反正妳也不想要他出去不是嗎?

 

妳知道我是巴不得他出去的,

我說腳在他的身上,

要走就隨便!

這樣我就不必看他的臉色過日子了,

從頭到尾不肯走的人是他吧!?

 

婆婆說,

他要真走了,

妳們母女怎麼生活?

(她不是說要照顧我們嗎?)

 

我說,

我打算把高雄市那棟房子賣掉,

身上有一點錢......

 

婆婆大叫!

"那是我的錢!"

 

妳說對了!

時間一久,

我就會失去他們的支持,

因為他們畢竟是一家人,

而媳婦,

只是外面的人!

2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