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0:06:30wendy

我停不下來

親愛的雪:

昨天我去了一趟保管箱,

我把屬於我的東西,

全部取了出來...

 

我打電話給我媽,

試圖讓她覺得我很好,

我說我在沉靜,

我說我不怕!

 

我在說謊,

其實我很怕很怕,

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我打電話告訴妳,

我真的很想停下來,

我說我好怕,

但是每一次回想,

我都不能允許我自己就這麼過下去!

 

看著他親吻孩子的臉,

我非常非常痛苦,

我想到我要從他身邊帶走孩子,

我就非常痛苦!

 

但是我停不下來,

機會已經給得太多,

我已經不想再給他任何機會!

 

我心中的話,

不能再對我的家人說,

我孤躅一擲,

 

我選擇爭取孩子,

沒有她們的日子,

我連想像都不能!

 

妳說,

妳可以停下來,

如果真的那麼痛苦,

那麼就停下來!

 

可是,

我真的停不下來,

這已經不是愛或不愛,

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我必須要對自己誠實,

我和孩子要盡快遠離風暴,

我和孩子的心也要趕快安定下來才行!

 

我已經停不下來了!

2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