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2:04:18FFFFFrog *

Bad Day * 鬼扯鬼扯扯扯扯

今天真的蠻bad的

其實我很舉喪的啊 !!

那是因為沒人知道早上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
想說別把顏面表現的太突出啊 !! 事實 !!

反正
就我覺得最難過最傷心最鬱足了吧
我對事物的感情都是最濃厚 ~~

那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因為
應該沒什麼有人有興趣聽下去
那就擺在最後面讓我一個人回味一下ㄌㄜˊ !!


       然後今天也沒什麼  說實在

       就聽說
       葉精華sir不教ㄌㄜˇ耶 ?
       也聽說是請假而已

       也太酷了ㄅㄚˊ*
       說走就走 一點都沒有回頭啊 !!
       筆記都超一堆了
       居然要說ㄅㄞˇㄅㄞˋ了 ?

       最心酸ㄌㄜˊ ~
       你都不知道喔 !!

       然後早上導師會報時

       教室的廣播突然有校歌出現啊

       我們都以為學校又不小心按到了ㄧㄝˊ*

       結果

       恐怖的來了來了來了 !!

       都沒什麼人知道耶 !快看下去 !!

       就是啊

       那校歌其實沒有人去按到play

       廣播的CD槽裡也沒有放光碟之類的

       它是突然自己打開 ~ 然後開始放校歌 ....

       在訓導處的阿姨也嚇了一跳

       雖然音樂只出現一下子
       但
       真的蠻緊繃的

       歐妹說跟神探兩個半一樣
       對啊
       我當初也聯想到這個ㄜㄜㄜˊˊˊˊ

       所以
       中午找人來修
       我也沒聽下去
       好像跟電話廣播有關係還什麼的ㄅㄚˊ *

       反正
       還是很緊繃ㄜˊ !!..

       然後
       我昨天畫到快11點半多的設計圖
       明天要投票決定ㄌㄜˊ

       我很高興大家都喜歡啊
       真的是我的心和血的交織耶 !! XD

       好拉 ~  講那麼多你也聽不下去。
       那又怎樣


       然後放學要很北七的感覺

       其實
       我也在上廁所啊

       外面的中義智
       就一直說什麼
       那是青蛙的東西什麼的啊

       我也很好奇

       趕快扣好裙子 *

       洗手出去啊

       他們就說漫畫掉下去了  ......

       我也很著急

       下面就 .. 一群人嘛!
       你們都懂的

       結果我聽到他們說要把書燒了
       就想說 媽的 ~ 幹咧 !!
       的起

       後來我往下看 ,
       就看到那群同學手上拿漫畫在翻啊
            ﹉﹉
       結果 ,
       更幹的是
       書被他們活生生撕掉了一張啊  !!

       是怎樣
       太酷還是太炫 ?

       最扯ㄌㄜˊ

       後來意涵就叫他們啊

       他們沒聽到

       意涵就哭了 .....。

       然後
       我也不爽了啊
       你們懂的

       雖然書拿回來了

       可是封面都被撕下來了啊
       內頁也撕了一張

       我覺得很差勁
       事實上
       就是很扯

       結果被主任叫到A1去
       媽的咧
       又沒做壞事,
       只是書掉下去而已,
       又不是菜刀掉下去

       然後
       老師去幫我們跟主任講~

       美關喜 ,
       我想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就不要想阿智一樣在推卸責任最棒了啊!!
       明明不關我的事

       還要一直說書是我的便當帶是我的叫你拿也是我講的 ~!
       什麼的一堆啊
       最酷了吧 其實..

       我想
       只有最聰明的人
          ﹉﹉
       才會把沒釦子的便當袋放在女兒牆上*
       你懂的~
       心知肚明吧其實   !!!


       然後
       我要前後呼應了啊

       My son (Mouse) was died.
       In this morning.
       im feel very sad.
       Because he with me lived for 3 years.
       I love him sooooooo much.
       No body knows...
       And I never told.
       I know you will leave me someday...

       lonely*3...

       Best wishes.

       以後我不用再早、晚餵你了
       以後我不用再幫你清便便了
       以後我不用再幫你大老遠跑去買飼料了
       以後 ...
       都不用了 !

       But you never die in my life and my heart...

       I love YOU forever ....

       06’10/17


       所以我怕我太難過意氣用事什麼的啊
       我就去vlog看CIRCUS
       感覺真好 * 笑顏彎彎耶

       see...*

上一篇:Liar * 所以騙子...

下一篇:My mine * ..

 °◦洨涵涵&#1 2006-10-23 19:38:14

       哈哈哈!
      你要體諒我啊‥
     我老了嘛 ˊ   ˋ!!

 °◦[洨涵涵]& 2006-10-22 20:27:43

    =   = 啥?

版主回應
哭的陰溝裡喜
 English

叫你多讀書不讀 XD
看不懂我打的 (.....)
我好難過ㄜˊ
2006-10-22 21:03:08
 ܤ_ 洨涵涵﹑ 2006-10-21 19:46:31

      是還蠻酷的呀!!!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耶 =   =
       呵呵…

      嗯<:: 真幽默耶 XD

版主回應

cry 塊
2006-10-21 2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