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3:00:08FFFFFrog *

Liar * 所以騙子...

所以騙子都很酷

因為他們總是能完成大魔王派出的任務

去欺騙世上無辜的人們 ~

我也都知道你們都有苦衷啊 !

就是有苦說不清 剪不斷理還亂吧 其實

但在你接任務時 ,

是不是該想想 ...

ture or false !?
對還錯的 !!!!!

既然想都不用想     ...

就知道大魔王派給你的任務是不利的 !

是壞的是爛的是錯的是歪的是不對的是不應該的 *


那為什麼要替自己纏罪
我知道之後也會你不好受 ,


痛苦的都是我們來承擔 !!
最煩 最尷尬 最害怕 最難為情 最受不了了

你其實都知道的啊  我懂的 ~~~~
只是 ,
大魔王希望你出任務是開心的收成果
所以你覺得無所謂
所以你不會愧疚
所以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出任務


即使  *
隨便的撒拋尿 拉賽
魔王也不會怪你呀 !!!!!!!!
因為你已經被他利用盡了 !!!
達成他所欲求的  ~
就是
完成使命 !!


你已經騙了人 說了謊 傳了言 做了假 說了壞話 *
什麼壞事都做了耶
最酷了啊 !

所以
從你口中說出的話
可信度也沒那麼強烈ㄌㄜ !!!
也許
誰都不想聽你說出的話
我連同情心都快沒有ㄌㄜˊ耶
更何況是這樣子 ?

所以
當你每次要跟我
你覺得說誰又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都覺得 ~
所以呢 ?  重點是什麼 ?*


我知道你會有討厭的人

我也有討厭的惡習啊
好比你這種人的habits之類的 !!

我都很想找台階下
但是你每次都讓我好難堪好尷尬

我總是轉都轉不回來 *
開在快也沒用耶
太急到連打擋都打錯了
多酷ㄚˊ !!!!


我也懂你一定會說我壞話什麼的
那又怎樣
你認為你全身上下包括內在都很完美嗎 ?
在你說我之前為什麼都只是靠直覺
而不是實在的說


如果 *
Ex : 你說你在棒賽時看到我挖鼻屎 ...
然後這件是如果是真的
我也不會覺得你很北七很去你它媽什麼的


所以
你在我心裏的感覺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完的啊 !!
只是你每次都聽不進去
你都一臉  i don’t care 我有什麼辦法
雖然我很討厭啊  ...!!!



你永遠改不了 你永遠無法接受別人的批評和決策 ..!
你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不爲別人想想
也只會回答:「喔!」
簡短的話而已
我覺得你很敷衍
   你很討厭
言近旨遠吧 其實 *

別人在說悄悄話時 ~~
你也會覺得別人在說你壞話啊什麼的  !!
我覺得是你心虛吧 !~
壞人壞事做多了都會這樣
難免的  !!
然後
就會去跟另一個人說他們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說也說不完
我也很煩
煩到想把你秒殺
只是  ~
辦不到而已
就這樣   !!

媽的 ...幹 *
越想越煩
(( 習之中人甚以哉 ))
真的 ~




明天下午要和爸爸去大賣場 ~~~
我不知道哪家  !~
大潤發或家樂福吧  _
然後 ~
我要去看CIRCUS了
我要去捧腹大笑 笑破肚皮 笑顏彎彎了啊  !!
時間剛剛好  。


SEE *


╬ 笨 蛋 σ 婷 a ﹏ 2006-10-15 22:01:01

誰ㄚ@@

這種人應該很沒品唄~我想..

呵呵~ [我討厭騙子ˋ口ˊ]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都以騙子型態在走路的人

我想它應該是在跑路吧

哈哈哈哈哈

我也討厭騙子

虛偽 !!
2006-10-16 18: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