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3:10:40 小q

2006年春節到日本 來去大阪道頓堀

當初會安排最後兩天到大阪, 其實只為了一個你們一定不能理解的原因, 那就是我超怕坐飛機. 為了那區區四十分鐘的較短航程, 我想了很久 決定任性的跑去跟我男朋友說, 我.要.從.大.阪.飛.回.來. 他愣了一會, 然後說,那我們就搭新幹線去吃大阪燒吧...

男友的哥哥外派在神戶, 當晚要特地搭車過來陪我們. 我沒見過哥哥, 在飯店等他的時候, 我很緊張. 但是遠遠的看見他時, 我就推我男友問說那是不是你哥哥. 兄弟果真是兄弟, 長的還真是像. 一路上跟在他們兩個旁邊忍不住開始觀察交叉比對五官的差異.

由於事前我只為了那個奇怪的理由到大阪, 因此對於大阪我完全沒做功課. 哥哥說這個慢跑的霓虹燈招牌很有名.我就趕快拍下來.

哥哥說這個螃蟹招牌是道頓堀的另一個有名景點. 好多人也在那附近拍照. 所以我再拍

哥哥又說這個橋很有名, 要是大阪的棒球隊贏了聽說會有瘋狂球迷從橋上跳下去河裡以示慶祝(我記得他是說棒球隊) 趕緊繼續拍.

到了重頭戲吃大阪燒囉. 餐廳門口也來張照片吧. 當天天氣冷到不行接近零度.  哥哥穿著單薄的外套從神戶一個人趕過來, 接著還要再搭一個多鐘頭火車回去. 我覺得很感動, 也有點不放心他一個人. 眼看時間也不早了, 趕緊讓他去搭車.

大阪到關西機場的火車, 對我來說造型很特別

在春節的最後一天, 回到台北, 拍下101還閃碩著的春字!! 在這之後不久, 隨著男友後來調派回去, 我就開始過著, 人在台灣心在東京, 人去了東京, 卻又掛念台灣家人的生活了. 

(悄悄話) 2006-12-05 11: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