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05:05 小q

2006 July美麗沖繩島 (上)

自從我男友調派回東京後, 每天都工作到好晚才能回家. 常常擔心他會不會太累氣喘發作. 我捨不得他大老遠飛來台灣太累, 他擔心我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 去東京的路上會在飛機上怕到抓狂. 我們決定在中間點會合, 我們夢想很久的地方, 沖繩. (不過當時颱風剛過, 飛機有點晃, 在飛機上我還是做了很丟臉的事情. 我一上飛機就拜託不認識的旁人陪我聊天,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

一般我們台灣到沖繩的跟團旅遊大多是安排像鳳梨園, 玉泉洞等參觀行程. 我們則是租車, 選擇住在殘波岬皇家飯店. 飯店一出來就可以玩水. 躺在白色沙灘上看著滿滿的藍天, 跟棉花糖似的白雲. 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後來四天的旅遊, 我們兩個一路一直做白日夢說乾脆移民來沖繩住好了.

眼前這三個日本年輕人很有趣, 他們剛好坐在我左前方, 我一直偷瞄他們在幹麻. 因為這三個人從坐下之後, 就很有默契的都不講話的望著前方好久. 接著又把沙子堆成枕頭狀, 拿海草當枕巾, 開始呼呼大睡起來. 真是悠閒啊~~~

萬座毛美麗的岩石. 清澈可見底的海.

照片中的飯店是原先也想去住的萬座海濱飯店, 但遇到日本休假旺季, 我們又太晚才決定要去, 靠近海邊的飯店大多早都被訂購一空了. 許多飯店提供各類水上活動, 像是外型像鯨魚的玻璃船, 水中摩托車, 或是帶著像太空人的氧氣罩, 潛水到海底看熱帶魚. 都非常值得一試.


超熱的夏天, 猛喝汽水還是不夠, 海水族館特地準備了小台的冷氣機, 大夥排隊等著吹冷氣消除熱氣

個性溫柔的鯨鯊, 悠哉悠哉的游來游去. 看到下面的人群對照他的身長, 應該可以感受到他的巨大吧 美麗的水中世界, 吹著冷氣看著裡面悠游來去的魚兒們, 我都不想離開了.

沖繩因為有美軍的駐紮, 隨處都是好吃的美式食物. Taco Rice就是其中之ㄧ喔. 看到照片好想再去吃ㄧ次喔

苹果 2007-04-26 07:25:17

现在的我就是你以前的版本啊。。
老大派来马来西亚工作,我们在马来西亚认识的。。。
24岁,但是不小了!!
你现在在台湾是做什么的???怎么有出差这回事儿?还羡慕你哦!!至少我没踏出马来西亚一步过哦。。

苹果 2007-04-25 07:21:05

苹果 2007-04-24 22:47:09

其实我的家人除了好奇日本人之外,我知道他们也担心。
其实老大的家人却不希望老大娶我,特别是老大的妈妈。。。我其实也面对某程度的压力哦。。
其实你现在几岁了??八卦八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