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24:45冰 × 靳

  × 14號

今天天氣雨

早上
陪媽咪去菜市場
因為有大姨陪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
不用想也知道
是去大姨家

出門的很急
手機忘在家
發現我很沒有安全感呢= =

為了我
她們買完菜
還特別載我回家拿
我也順便拿傘了
因為
我是大衰神

帶傘不下雨,不帶傘必下雨

所以= =
人要學會教訓
我乖乖帶就是了

到大姨家
小表哥就讓我看他養的兔兔
超超超超超
超可愛的啦> ▽ <
小小一隻
大概只有我手掌那樣大
嘻嘻
能不能打包?=ˇ=
害我也好想養一隻兔兔噢...




快三點的時候
我用哥的電腦查公車路線
剩半個小時
我不能冒險的衝去等車
而且我還不知道站牌在哪裡
所以又讓哥載了
才剛騎出地下室
噢...
下雨耶0.0
還不小
加上哥騎車的速度
雨是用打的在我臉上
好痛=”=

我說過
哥對我很好:)
他買雨衣給我穿
只是我蠢
帽子沒戴好
瀏海和臉頰邊的頭髮
都濕了

親愛的看到我
"天啊!曼!"
然後開始幫我整理頭毛
哈哈哈
抱歉嚇到妳
沒化妝又狼狽成這樣
不嚇到人很難芭=ˇ=
然後親愛的一直說她沒有衛生紙
等等要問小D先生有沒有
噢= =
親愛的真好笑
問一個男生有沒有衛生紙?
我們女生都沒有了
更何況他?=ˇ=
親愛的阿
我不會感冒
妳別擔心哦^______^

幫阿玉找書
說真的
阿玉很厲害
一堆書= =
1700能買多少本80?
親愛的說阿玉都看劇情
因為阿...
漫畫畫的實在是不怎麼...= =

4點和親愛的道別之後
和筑&Naomi會合
噢...
這真的是女生逛街=”=
我好累
看耳飾
筑要買的
突然
Naomi說要請我們
筑就跟她開玩笑
"既然妳這麼說了,那這整的我都包下來"
Naomi很配合筑
"好阿,等我中樂透"
之後Naomi還說
現在的學生
老師要請客都不會客氣一點
哈哈哈哈
現在哪個學生會客氣了?
就真的
她買了4對耳環給筑
我選了一個鋼的...
原本想要買素面的
可是某店的老闆娘跟我說
那種的都已經夠中性的了
我還要素面的...
所以我選了有十字架的:)
大囍!
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
我什麼時候才能戴呢...?



和她們分手後
我走去搭公車
遠遠的在對面
就看到14號
我很急
想趕快走過去
人都衝到慢車道了
還不紅燈
還好我有趕上
只是來不及確定是不是真的14號
毫不猶豫
就是這樣芭?
車就要開走了
司機看到我走向門邊
就開門讓我上車喏
14號...
好怕我記錯=”=
邊搭邊擔心
也在想
是要在大潤發下車
還是地方法院
都好遠呢...ˊˋ
結果結果咧
大好=ˇ=
公車有到永恆天詩那邊
我就在那邊下車了

下雨呢
新雨傘
終於用到了
好喜歡:]



今天心情好好好
耳環
好喜歡你> ˇ <




兔兔
我來玩你了~









兔兔是公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