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57:42冰 × 靳

  × 星期天天天都開心

我爸我媽
我大姨我奶奶
他們一早出門
去泰安泡溫泉

其實我也很想去
可是因為他們是團遊的
要事先報名
我爸媽又是補別人的位置...
所以沒有我去的份ˊˋ


想說
星期天
又要在家宅了...
意想不到的是
小表哥竟然自己起床
10點多密我
他說他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噢...
難得
他自己起床
難得
他今天很閒
但他說他常常這樣

後來
他說要帶我出去玩
因為我妹要顧電腦
所以他就不用擔心要三貼了=))
來的時候
順便幫我們帶飲料
其實只有我妹要而已
可是他連我的都有買
還說不用給他錢...


他進我爸媽的房間
看到鋼琴
他說他覺得學鋼琴很酷
叫我教他= =
我教了一下
發現他手要放好在琴鍵上
不簡單0.0
而且他還從卡農開始

哪個初學者會像他這麼天兵?...
會看譜
就好教了
好好努力芭=ˇ=
看要給誰嚇一跳=))




之後他載我出門
說要去旭海看兔子
因為
兔子...
死了...


誰會相信呢?
昨天我還抱在手上
若不是看到屍體...
哥說
早上起來
發現兔子僵硬的躺在籠子裡
因為已經僵硬了
害他要把屍體放進盒子裡的時候
還在那邊拗=”=

我真的是大衰神...
會不會是我搞死的?ˊˋ


路上
哥還來個大蛇行...
"玩命"
我體會到了= =
他問我有沒有嚇到
真的還好
我只注意到快飛走的安全帽

旭海的兔子
好像不怎麼可愛
刺猬比較CUTE^^
兔子一隻
399
天價=”=
死的那隻
也才150
差了兩倍多
我記得
我小時後買的兔兔
也沒那麼貴阿
真是毆人錢吶

哥說還是去夜市買好了
然後就先載我去大姨家
說要看屍體=”=
該死的...
壓什麼車阿?
壓太低
都擦到我腳在踩的那個了>”<
我這次真的嚇到了啦...
說什麼突然有車子
他自己也嚇到=”=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沒膽耶


他說
一早姨丈就搭台鐵去台北了
沒有人知道他要幹麻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奶奶才會去泰安...
就是因為這樣
我跟妹的午餐要自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哥要煮給我吃:D
超開心的啦~

大廚師呢
誰知道為什麼丙檢沒有過?

對齁阿0.0
大姨家
就只有我跟哥而已
突然覺得好落寞= =


不過我很開心開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