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29:45藍→嵐

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至十日、十二日至十三日

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

原本沒有那麼快就回來澳門的,
但因為公公的離開而令我不得不回去。

大約五點我回到"地下商場",
哥哥因為要剪髮,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行"地下商埸",
其實我都有少少擔心會比人偷東西,
但最後沒有之餘我還有收穫,
我買了三部DVD,
我找了很久的《潛水鐘與蝴蝶》,小說版我已經買了,
但沒有時間還沒有看,其實《潛》是一套蠻悶的電影,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陪我看。
另一部是小婷推薦的《愛。誘。罪》,
還有的是《魔法奇緣》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
但還可以的說。

還以為今晚是哥哥請我吃飯,
但原來是媽媽的錢,
我們去了"味千"燒烤,
我想去了很久了,
終於都可以去了。
以下是燒烤的圖圖,
↓ ↓ ↓
回澳門後去了哥哥的公司--紅十字會,
那裡很漂亮,我很喜歡。
※ ※ ※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至九日

今天很早就回中山了,參加公公的禮,
全部親戚也參與了,有很多我也很久沒有見的說。

傷心是當然的,但大家在禮時有說有笑,
看字面好似我們對死者的不敬,
但其實大家都覺得公公很了不起,
可以努力撐完正月。
※ ※ ※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

下午五點半左右回到宿舍一個也沒有,
小婷去了補習,菁菁、Q、依敏去了逛街,泉不知道在不在。

我買了"文采"那本占卜書回來,
大家覺得不是很隼,
有時有很多事是有兩面看的。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會有什麼的驚喜還是好像上年那樣呢?
※ ※ ※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二日

懶懶的我還沒有開始溫習,
就好像那本占卜書說的,
有一個人會阻止我,
我想那個我真的出現了...
※ ※ ※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

原本還想說今天沒有什麼特別是發生,
下午放學後去了"洗衣房"洗衣服,
第一次自己去洗衣服,
洗了很久大家還以為我又失蹤了,
其實我有想將我的衣服放在宿管裡,
再四處逛逛,但最終還是放棄了,
因為怕大家擔心,所以放棄了。

啊!還沒有和大家說我在這裡組了一個名叫"肥爆俱樂部",
成員有菁菁、我、小婷、Q和依敏。
小婷說要有一首會歌,
而剛剛小婷聽了胡杏兒的"猪小姐"後就決定用這首歌了,
不過其他人還不知道的,可能她們會反對。

晚上大家去了"美容院"時,
我收到胡志基的生日MSG,
傻傻的我淚水已經在我的眼眶裡打滾,
我還以為他忘了我的生日、忘了我這號人物,
他從來都沒有回覆我在這裡的msg和寄給他的信,
當我想放棄他、忘記他時,
他又再一次出現,
小婷說我自尋煩惱,
有一個自己思念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想如果是思念大家我會好無疑問的說是一件幸福的事,
但思念他是一件比任何事也來得辛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