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19:16:06Debby

原來幸福是有各種可能

最近剛好因從院裡回來,有些事也漸漸地有眉目,甚至一些想法,慢慢地具象,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或是哪些該調整。

 

剛好以前我工作上的師父也常來我的辦公室看看我,前天來我正在值櫃,忙到不可開交,很多心裡話都沒來得及和她聊,今她剛好有事出差,也告訴我讓她漲三根停板的股,因昨我通知她要賣了,今就賣出。

我說目前身邊是有個對象還不錯,但他不會操作股票呢!她說沒關係,他不會操盤就妳來操盤,像我老公也不碰股票,想想也是,大弟那麼會賺錢,年薪保守估計5~6百萬元也不碰股,連買ETF也不願意。股票畢竟是要有福報才能賺到,要不然虧錢大有人在。

最近一直和他互動才發覺其實他也很優秀,商用數學系畢業也待過金融業,雖現在在連鎖店當店長,或許以他的能力之後會想自己開店或有其他事業發展也不一定,師父說妳會不會考慮太多了?交往看看,兩人相處後才知道是否適合,聊得來就是好的開始!

因股市賺了些錢,最近想買房,也和他聊買房的事,沒想到他說之前也想到買房投資,然後出租給學生,不過我說現學生少,學區不好出租,學生的宿舍都比校外的房子好。感覺和他越來越有話題,聊什麼都可以,挺投緣的。

看來很多事真的是我多慮了,工作方面的師父也告訴我說,雖然兩人在一起會有考驗,但只要妳保持正面的心,妳的先天師父也一定會幫妳,看妳怎麼做,很多事真的不用擔心,妳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順的!考驗這種事是心態的提升,心態對了很快就會過,心境也會成長很多!再加上對方的媽媽一直茹素,他也是個有福報的人!

和師父小聊後真的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以前因覺得他有點被動,我就一副他不主動我也不想主動,但我發覺其實他也願意和我互動,這就夠了!幸福,總是要先踏出第一步,至少他不會拒絕我,我們才能在一起。

p.s師父和我說以前總會希望找個才華洋溢的對象,但妳會發覺能過日子才是真實的,我覺得吧!不管什麼類型都好,能一起成長才能生活得多采多姿,身邊同事偶然間問我一句“我怎麼覺得妳好厲害呀,什麼都會!”我謙虛地說“有嗎?還好吧!”她說“我問妳什麼都懂啊!”我說“巧合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