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6 12:02:09紅愀鵲

《伊藤君A到E》(伊藤くんA to E)

至於這部影片當然也是順著岡田將生所以去看的,果然還是看見那個亦正亦邪的他,本來就還是覺得大概本色,但真的因為找到報導所以幫他更正一下,我才捨不得他覺得傷心....真的恢復正常狀態的溫文阿,誰捨得他難受(想看主角本人說請看以下【日影】《伊藤君A to E》岡田將生每次活動介紹角色都很受傷|)

不用劇透,但簡單的說就是一個特別的劇碼,本來是電視劇,改編成劇場版的電影,或許因為這樣當然有些橋段的唐突,但基本都銜接得起來,畢竟就是上帝視角的觀看,你會說為何女人這麼笨,但其實如果全劇看完,你也會看見那個男人的悲哀。或許這是幫渣男脫罪最好的方式,即使如此或許也不能完全認同,當然就是不輸的人永遠都也不會贏。

這其中說得很好這就是一個女性視角去解讀每個女性,但那個作家本人其實或許更是一種引導誘導,更是以為自己是上帝的狀態,但救贖了誰呢!?那些女性每一個人其實都還是靠自己救贖了自己,生命其實有很多事情不是用想的就可以想到結果,就算你想到了,真實去做的狀態又是另一番局面,你會知道那完全不同啊,生命是需要踏實的經驗,而不是虛擬的幻想,否則你會得到甚麼!?或許那些人甚麼也不想得到,因為不想輸,所以得到的也或許就不那麼重要了!?這是一種價值論吧!?每個人要得不同,所以也會過成不同的人生!!!

劇中的幾個女孩都是可能真實存在的範本,但你是哪一種,太多人總覺得看戲時很清楚,但在自己的生命中卻又走歪了,甚麼都看不清楚,其實就是一種身在其中就不夠清晰的感覺,但其實身在其中你可以感受到真實的知覺,是愛,是甜,是苦,是疼痛,是每一個感知都在迎向你,而不只是幻想,那種空虛或許只有沒有情感的人才享受,男主說的那篇大道理其實也沒有不對!!!

但女主呢!?其實她就是從高高在上摔下了人間,但那不好嘛!?其實也沒有不好,每個人都在過程中追尋真實的自己,但記得不要迷失,因為生命只有一次,但情感可以好好被守護,愛過就是贏了,而不是因為不輸就把自己框在某一種狀態中,那樣的空虛或許影片也說了,每個人生都有不同的選擇,但記得不要總是被選擇的那個,你可以擁有主導權!!!

但我還是很推,這個影片中很多是在"尋找自己"一個追尋自我的過程,或許因為電影劇本的製作其實本身就是一個疏導人性的課題,而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很珍貴,但也很不容易,怎麼尋找在這個花花世界,那個女孩說的過渡期,但就像那劇中說的,人生沒有過渡期,你不應該是要活在每一個當下嗎!?而另一個女孩的保護慾以及妒忌也是那麼清晰,但友情其實有時比你想像的堅定,因為那其中也有愛,只是你沒有小心去看,沒有細膩的發現,單純的人有時太傻氣看不見,只為了愛情可以奉獻一切,甚至可以捨棄那個珍貴的第一次,女孩的單純,終究要看清楚到底誰才是那個值得珍惜的阿,不要被外表迷惑阿!!!讓自己成為珍貴的存在,不要賤賣自己,生命中只有甘願是沒錯,但要值得,千萬不要戀愛腦!!!更記得---不要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了最初最真實的自己!!

找資料才知道原來是劇場改成電影的影片,但並不影響我的觀影體驗,也看到別人的評價,我基本已經定調自己的感想才看到,不然我肯定不會去找影片來看,所以說我從來不愛看影評或是說明,我喜歡帶著自己空白的心去體會每一個我自己的心情感知,畢竟每個人的生命歷程經歷背景不同,對電影的投射以及深入的感觸都會非常不同!!!所以多半我也很少會把電影評價的很差,還是因為部分的職業病,懂得那個背後付出的心血吧!!!每一部電影都值得你用心觀看!!!(我希望啦><)

中文名
伊藤君A to E
外文名
伊藤くん A to E
作品類型
愛情
主    演
木村文乃
製片地區
日本
導    演
廣木隆一
導    演
毛利安孝
稻葉博文 [3] 
編    劇
喜安浩平 [3] 
首播時間
2017年8月15日 [2] 
集    數
8 集
語    言
日語 [6] 

譯自英文-《伊藤的許多面孔》是Netflix原創的浪漫喜劇系列,講述了三十多歲的rom-com編劇里約·亞扎基(Rio Yazaki),他以給她們提供浪漫建議的幌子操縱了四位病態的女人。《伊東的眾多面孔》第一季於2017年8月11日首映。該系列以日本作家柚木麻子的《伊藤君A到E》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