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1:45:02chiang520

畢業禮物

專科畢業的謝師宴上,班上每個同學都會收到一個信封,裡面寫的是同學對你這五年來的看法及感覺。我一直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禮物,同學每天在一起過了五年,經歷過很多事,從不同個性、交往有深有淺的同學中看到的你,也有不同的面貌。尤其畢業至今已經十年,每個人經歷的情況又增加及改變了許多,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和當初的自己又相差了多少,是不是保留了自己想保留的,改變了自己想改變的。

這份資料是我一份一份用HE3打的,存在5 1/4"磁片內,現在看到就覺得很好笑,因為這個作業系統大概記得的人也不多了,也沒有機器可以讀這個超大磁片,這就是時代的改變吧。

因為怕原稿破損,再加上還是覺得這份資料有其保存意義,所以打算用Word重新打一遍,也許有機會可以再提供給想保存的同學,我想留著的人大概也不多了吧,像我搬了幾次家,自己的那份就不見了,還好大家的手稿還留著(不過怎麼覺得有少)。

至於我同學給我的評語有什麼呢?大部份都是認真負責,有點無聊 ^.^。有一個同學寫:「獨道見解」~同學啊,這是什麼意思,我想不透啊!!

另外,原稿的背面有另一個題目,是五年來的大小事,寫的人不多,不過有一個很好笑:黃X華忘記期中考,假裝包成車禍來學校請假。還有范同學列出五年繳了多少學雜費,這個厲害。 (2005.06.20)

照片介紹:這是在Kingston(加拿大舊首都)的一個超市偷拍的,後來被店員(圖左下角戴帽子的那位先生)發現,他就臉臭臭地上來跟我們說不能拍照,有點小丟臉。覺得顏色很漂亮,所以是這陣子MSN上的顯示圖。

上一篇:生日感言

下一篇:我們的信(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