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55:32chiang520

我們的信(E-mail)

  很久沒像現在,在凌晨邊整理東西邊聽廣播音樂,是種平靜的感覺。剛才在將之前印出來的E-mail及一些書信放入資料本中,都是和Randal以前的通信,大部份都是我寫的,以前常常爭吵,看到那些記錄著傷心的字語,心裡還是有些許微酸。
  
有一次吵架後,把一些信給撕了,不過Randal還是把那些碎片給收了起來;前幾天看到,拿起了膠帶努力將它們拼湊起來,剛好女兒走進來,問我在做啥,我回她:媽媽生氣,把爸爸的信都撕掉了,現在覺得對不起,所以要黏好。可愛的女兒回應著:那你要記得跟爸爸說對不起喔。晚上她老爸回來,她還不忘提醒我:妳不是要跟爸爸說對不起嗎?想想之前的任性,再看看天真的女兒,時間真的會令人成長。

  這台桌上型電腦二年沒用了,現在重新整理,發現一些舊文件及照片,是很有意思的。照片是以前在新竹的小窩,一個小套房,我們都習慣稱它為:宿舍。很亂的宿舍,不過Randal在牆上貼滿了螢光星星及一個月亮,關燈時便有一片銀河;另外,他也曾為了給我驚喜而佈置過一棵聖誕樹,這些點點滴滴都放在心上的。

上一篇:畢業禮物

下一篇:上帝的寶貝──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