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51:07Cheny

我是奧客I

昨天去郵局,門口有兩個年輕弟弟走來走去,一看就知道是寒假打工,只是不知道是兜售什麼。

「你好....@#$@....手工香皂....#$@#$.......參考一下」

「謝謝!不用了!」(果然啊!不理他!低頭牽車!)

「這很好喔...@#$%....麻將造型....發財....」

「不用了!」(我說的太小聲了吧!繼續低著頭!)

「@#$%....最後一個喔!」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抬起頭看著這位弟弟

「哪有!剛剛另外一個人手上不是還拿著一個!」

「他的是他的,我的是我的,我的只剩下最後一個!」

「弟弟,我知道你們很辛苦,可是我真的不需要!」然後我戴上安全帽騎上我的愛將離開了。

我突然有一種自己很殘忍的感覺。
以前我也打過工啊,其實大家都是混口飯吃,我也沒有那個意思要為難這個弟弟。畢竟在這種寒流天裡還肯在外吹著冷風自食其力,也該給他鼓勵一下了!只是我明明就看到另一個人手上還拿著一樣的東西,我瞬間直覺的回應就是「怎麼會是最後一個呢?明明就還有。」

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反正,我就是奧客啦!



上一篇:我不是好心人

下一篇:我是奧客II

JEANS 2008-01-19 17:44:04

哈哈..真的很像是我認識的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