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00:25Cheny

我是奧客II

之前為了補牆壁,上網、翻書、做功課,然後選定黃道吉日到B&Q採購準備動工。

該買的工具材料都找到了,獨缺鹽酸。我在清潔用品區仔細搜尋鹽酸的蹤跡。

「你要補壁癌喔,那你要買這種壁癌清洗劑喔」一位阿姨不知道什麼時候湊到我旁邊來。

「是喔」

「這個很有用喔...@#$%....才一百多塊錢」

「可是他們的DIY教室教說用鹽酸洗,我剛剛問那個先生也說用鹽酸就可以了」

「用鹽酸沒有用啦,還是會在長壁癌....@#$%...用專用的清洗劑洗以後就不會再長了」

壁癌很難根治吧!如果想根治,我想去找泥水師傅才有用。不過實在敵不過這位阿姨的「好意」「熱情」,我走過去拿下一瓶壁癌清洗劑,認真研究著瓶上的說明。

我默默嘆了口氣,把這瓶壁癌專用清洗劑放回商品架上。

「啊你不買喔,才一百多塊錢而已,而且很好用喔。」

「可是那個不就是鹽酸嗎?」

(~滴、搭、滴~)

阿姨轉過身走向一位爸爸。「你要找清潔劑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阿姨好像有瞪了我一眼。其實我真的沒有意思要為難阿姨,可是那明明就是鹽酸!我明明知道鹽酸一瓶八元、十元,我為什麼要花一百元買?如果我不知道這些事情就算了,可是我明明知道,你怎麼能叫我昧著良心去做這樣不合理的事呢?

好啦!反正我就是奧客!

上一篇:我是奧客I

下一篇:我是奧客III

miaul 2008-08-15 22:43:34

我就是那個被阿姨說動買100元鹽酸的人...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