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9:30:46XingChen

一回金門......XD

一回到金門阿!!!

就感覺 空氣緩緩的飄過來~

就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還是這種感覺適合我!!!

從松山機場 就跟一隻無頭蒼蠅一樣

可能是太少去台灣的關係吧!

感覺很生疏~又很糗.....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加在還是坐上飛往金門的飛機哩:)

哈哈哈

一下飛機 就看到老爸來載我了!

感覺真好~嘿嘿

然後到家之後~就把東西下一下!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明明就帶一點點東西

去台灣而已~回來的時候 會變成那麼那麼多東西

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意= ="

當然的 東西那麼多@@

帶過去的摳摳 相當的!

也是花光光囉XD

粉紅色相機耶~~

嘿嘿 終於到手囉~

雖然感覺很.....但是 有開心到就好

妳知我知就好*

然後 就馬上跑去某人家!

也在她家那邊看到很多很多的ㄒㄧㄠˋㄟ@@

不禁讓我同情起來......噗噗

不管怎麼看 妳都是那麼的可愛活潑@@

哇ㄟ努力努力在努力的!!!!!!!

我們第一次聊這麼久齁?!

哈哈XD

好加在好加在

沒害到妳被妳阿公罵

乎~回去的時候還在擔心妳會被罵勒~

在次體會到 還是在家裡洗澡比較舒服

嘿嘿嘿~~

在台灣 沒星星可以看

在金門 有星星可以看

更重要的.........................還有妳可以看^^"

明明還要繼續實施我的作業了><"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

期待期待!!!!!

心情好心情好!!!!!!!!!!!!!!

上一篇:最後的台北夜

下一篇: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