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51:58XingChen

希望你會喜歡

禮物還是平平安安的送到妳手上了!

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說...

那都是我自己做的唷!!

厲害吧XD

只是 包裝上有點不行

哈哈

說真的 我看到妳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

現在在想 我們到底要怎樣才能互相了解

這個問題 我想 我會去找一個答案出來的!

或許 是妳的朋友 給妳我的負面消息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才很不喜歡妳知道我的過去事

從0開始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去知道那些往事呢!?

人都是會變的!

說真的 妳是我最認真最認真想追的一個吧!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哈哈哈XD 等你的電話囉!!!

上一篇:一回金門......XD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