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1:11:39XingChen

最後的台北夜

今天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晚上

並沒有得到什麼心得

只有發現

想念 特別的多.....

夜市很好玩~~

也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還在想 不知道該怎麼拿回去

哈哈哈XD

回金門之後

再過幾天 也準備要收假了!!!

我很期待 金門的夜晚!!!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

覺得比台灣好

雖然台灣人很多

但是卻沒有金門的悠哉!!!!

凡事都要很小心很小心

不太適合喜歡自由自在的我!!!!

但是 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來的!!!

只是 這次來

有抱著一點點的遺憾回去!!

讓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也滿氣的!!!

一年也才來這麼一次!

唉~算了

我想 以後我不會再有這種想法了

跟白吃一樣!!!!!

再見囉 台北的市民們!!!!!!!!!!!

上一篇:跨年夜~happy

下一篇:一回金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