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7:24:41XingChen

跨年夜~happy

第一次去台灣跨年

感覺真的很high high high 到一個極點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點晚了

但是 也剛好是一個精華時機!!!!

也是全場high到一個最高的時候!!

原來!!!!

我現在才知道 "張惠妹"有這種實力跟魔力呀!!!

只有 cool 而已!!!

雖然唱著很台很台的歌!

但是 卻能帶動全場氣氛

嗯嗯 忍不住對她比了一個大拇指!!!

到後面還有五月天!!!

聽我姊說

五月天 已經 當台北壓軸也已經4年了

哈哈哈哈

只有cool而已@@

阿信出來的時候

我隔壁跟後面的女孩

整個快瘋了= =

我隔壁的那個女孩的前面

站著一個很高很高的人

然後 就在那邊說 那個人好高好討厭喔

讓我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我想那個人應該也有聽到 XD

心想 好想我不高~呼

阿信開始唱的時候

旁邊跟後面的女生 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一直用胸部頂頂頂頂= =

好顯 她們還滿可愛的

如果是 過度優秀的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XD

好玩~恩~~~很好玩!!!!!!

我想 我明年不知道還要不要來!!!

應該是......不知道@@

現場聽演唱會 真舒服真爽真酷真有快感~~~~~只是人有點多了= =

2009 新年快樂

我會延續 我去年的感覺 嘿嘿

p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