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4:10:43屬於自己的光芒

掛念

你因為某些因素,有段時間將失去休假,
你無法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所以我選擇去探視你,
從來沒有決定過任何非常正確的決定,
但「決定去看看你」卻是再正確不過的事了!!

雖然只是逛逛夜市、在公園走走等,
對我而言,卻是最真實的幸福。
即使只是單純地看著你,
只是單純地擁抱著你,
只是單純地看著你的背影,
只是單純地騎著車兜風胡亂逛著....

今天的風有點大、有點涼,
在我自行一人騎車回家時發覺地,
終於知道為何與你在一起時我的病好這麼多,
因為有你在前面替我擋風避寒;
因為我可以安心地抱著你,而不用擔心任何事;
因為有你的愛,所以我的病好多了!!

幸福?
何謂幸福?
曾經有人問過我此問題,
我記得我的回答是很官方的版本,很模糊不明確地答案,
或許是因為那時候的我還無法確切深刻地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吧!

那現在呢??
何謂幸福?
我想對我來說,我的幸福就是~~
能看著你笑、看著你快樂、看著你過的好、
能牽著你的手在夜市逛著小吃,
能在你的背後擁抱著你。
這些事或許很平凡、很簡單就能達到,
但這就是我的幸福,屬於我的平凡幸福!!

我幸福..................因為有你的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