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17:58:49Cevilla(大姐姐)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住宿可接駁 烏來泡湯 住宿 用餐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最近天氣很好和鄰居媽媽一起到新北近郊的烏來驛站溫泉會館泡溫泉,烏來的溫泉無色無味,泡完後皮膚古溜古溜的喔~住宿前可先到烏來老街逛逛。

覽勝大橋前後段都多了天空歩道提供遊客拍照。

逛完老街請會館人員到停車場接我們到會館休息。驛站溫泉會館位於環山路上,除了泡湯外也提供住宿和餐飲,前,冬天時環山路的二旁會開滿各式櫻花。

疫情期間住宿送的隨身酒精瓶。

當天晚上住的是粉紅色的房間,床很大很軟,還有大片玻璃採光很好。

電視、衣櫥、冰箱、各種補充用品齊全。

浴缸很大二個人一起泡也不成問題,水流量很大10來分就能充滿,一旁有淋浴shower可先沖洗再進浴缸泡澡。

住宿可用餐,價格很平價,隔壁也有原民風格的便利商店可採買。

門口就有大型停車場,前往雲仙樂園和內洞森林公園時都能經過,沒開車的朋友溫泉會館可提供接駁服務。

晚上和鄰居媽媽直接在會館吃義大利麵,現點現作量很大,馬茲瑞拉乳酪加很大,還有甜甜好喝的水果酒。

晚餐前先到會館附近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在老街亂吃跑出來的小肚肚,附近農場開的櫻花,量不多還沒全開,山下花園新城倒是開很大。

停車場附近的小吃攤,賣的品項不少竟然還有賣奶茶,剛好可解鄰居媽媽的癮(糖中毒),晚上跑出來吃宵夜和帥哥老闆聊父母經,老闆的女兒很可愛也很漂亮,一看就知道是父女,很乖巧放假還願意一起幫忙賣東西。

當然溫泉一定要泡一下囉~烏來的溫泉無臭無味,泡完全身超滑溜,沒胸可露只好以背視人XD,進出浴缸時動作要輕巧小心,避免滑倒發生危險

早餐會館準備簡易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我們起的比較早,用完餐房客才陸續來用餐。

驛站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72號
電話:(02)2661-68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3:00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官網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emily 2021-02-18 22:39:20

這邊真不錯耶

布之圖騰Julie 2021-02-15 10:03:28

大年初四快樂
幸福平安 好運連連

(悄悄話) 2021-02-12 23: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