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13:58:55Cevilla(大姐姐)

24H通化街按摩~足林高手足體養生概念館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開刀後精神一直很緊繃肌肉無法好好放鬆,假日到世貿上完口說英文後直接轉往附近的通化街按摩~足林高手,讓緊張的肌肉可以徹底的鬆弛一下。



足林高手的價目表就擺在門口非常顯眼有公定的價位,不怕進去後被坑殺亂開價。 一整片的透明大玻璃窗明幾淨讓人覺得很安全,這對女生來說很重要,雖然都已是天聽之年獨自進門還是會怕咩XD。



當天的體驗是腳底按摩40分+身體按摩30分$800



入館後工作人員會協助引導 換輕鬆的拖鞋,之後工作人員會幫忙把鞋子放到鞋櫃裡。



空間很大一整棟樓都是按摩中心,門口有諾大的簽名牆,每層樓玄關處會擺放書報雜誌可供閱讀。





一樓的空間屬於開放區,給趕時間想快速放鬆的客人使用,來到這裡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放空把身體交給師父 ,閉目養神手機直接關機吧!





當天身上穿的是緊身內搭褲,所以要先到更衣室換寬鬆的衣服,櫃子內各種尺寸都有,換好衣服後跟著師傅的引領來到二樓。





這層樓採半開放式隔間,有單人、雙人、家庭的大沙發座位區。電視在座位區的上方,隨身物品可擺放在座位旁的櫃子內,我的工具太多了放到外面了XD






按摩前會先把腳泡進熱熱的按摩精油水裡讓腳皮先軟化。



接著師傅會用熱毛巾把腳擦乾、熱敷,再用精油在小腿和腳底按摩放鬆。



接著會在腿上按、壓、推、揉的動作。每個階段都有計時器供記錄參考,所以師傅無法偷懶保證一定都有服務到點。







身體部份因為趴著比較好放鬆所以是在四樓,半開放式的隔間(有門),一樣也是單人、雙人、家庭式都有。





師傅會先把毛巾折好,接著把頭放在洞口趴著,師傅會來幫忙做身體的肩頸背部放鬆。




因為是精油按摩身體會感覺比較油,最好讓身體自然的把精油吸收乾淨,如果趕時間也可以簡單沖洗後再離開。



當天師傅




按摩後如同身體運動後的感覺, 氣血循環比較順暢,原本感冒小鼻塞按完後塞塞的鼻子就暢通很多,原本打算到附近的通化夜市逛逛結果失火><,只好乖乖回家休息囉!




足林高手足體養生概念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4號
足體: 70分鐘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價格以店家現場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Vitaviv 2020-06-06 06:54:54

19號的阿姨也很棒,尤其對肩頸和頭部超厲害。本業電腦工程師,再加平時作重訓運動,氣結累積阻塞到會頭暈的地步,但經過阿姨90分鐘的按摩和刮砂,原本碰一下都會慘叫的後腦勺都不痛了,重點是連續失眠五天的極差睡眠品質完全消失了😂強烈推薦『19號』

emily 2020-01-31 22:50:11

我也想桑一下

mi ya ko 2020-01-28 20:08:02

感覺很放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