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14:37:27Cevilla(大姐姐)

bagrun輕軍風三用高機能後揹筆電包-M 2020年全新包款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輕軍風三用高機能後揹筆電包-Mbagrun2020年全新包款,特別設計給上班族、輕旅行量身打造的多功能背包。款式簡單又大方,彩色漁村當背景整個跳脫更顯眼。




年前和朋友去了趟基隆的正濱漁港,誰知當天竟下雨,天氣整個溼答答又灰灰冷冷 的,因為是早就排好的行程,所以當天背了bagrun的輕軍風三用機能後揹筆電包出門,因為包包很輕空間又大,能讓我放進不少(相機、水瓶、充電器、自拍腳架)出門需要的工具,就連後來買的拌手禮也都全塞在包包裡背回家。套句廣告台詞 TIIDA包包的空間瞬間容量加大啊!出門時兩隻手能空著拍照就方便很多。


產品會附一個防塵收納袋,不用的時候可以放進去避免灰塵沾染。



有三個主要分隔區, 第一格拉鍊可180度全開仿行李箱的設計,出差或輕旅行時可放替換衣服用。



還有一個夾層有吸震氣囊,可以放15吋筆記型電腦很安全。



背帶的部分有特別加寬、加厚處理,加了重物後瘦小的女生背起來也不會覺的很吃力。



背包的側面增加防護條的設計,除了可以加掛〈水壺、腳架〉東西外,也能防止包包塞過多東西讓拉鍊爆開, 出差旅行時還可以加掛放行李箱上,手空出來還可以方便拍照喔!







背包從原本出門時扁扁的包,回家時成很厚澎澎好大一個包,整個真的塞好塞滿XD


單邊側邊也很帥氣ok喔!



拿來當公事包也絕對沒有問題!









背包到底有多大!直接比一比就知道,空間容量夠大比我還要粗壯啦!XD




這樣我應該有麻豆們要求的A4腰了吧!拿來遮肚子一定擋的過XD



表面材質使用防潑水功能的耐磨牛津布料,雨滴只留在表面,輕輕一撥就不見,布料輕盈細緻又耐用。


除了可以直的後背,也可以扣上背包附的背帶,當公事包斜側背用喔!




輕軍風三用機能後揹筆電包是bagrun2020年全新包款,特別設計給上班族、喜愛輕旅行的消費族群所量身打造的多功能背包。





bagrun輕軍風三用機能後揹筆電包
https://bag.run/9ldma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價格以店家官網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mi ya ko 2020-02-08 18:09:17

好看又實用

emily 2020-01-31 22:24:12

好好看的背包

quakobi 2020-01-31 20:24:10

讚耶!http://bit.ly/2FnpT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