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23:04:01Cevilla(大姐姐)

韓川館~仁川店 價格平實味道不錯的家庭味小館 正宗韓式料理 / 石鍋拌飯 / 銅盤烤肉 / 南京三民站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韓川館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上交通相當便利,餐點味道不錯是家價格平實的
韓式料理小館,一人份餐點約200以內還有小菜可以免費續喔!




這次沒有點到湯類,下次想來吃看看牛肉湯之類的菜色。除了單點定食外也有套餐類可以選擇。



家庭式的食堂裝潢較沒那麼新潮,放了不少韓國帶回來的娃娃當擺飾品。








用餐打卡可以換一瓶汽水。



冰箱內有各式韓國進口飲料和酒類(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喝酒)。


餐點種類不少,不過有些菜色較像北方菜色,必竟山東和韓國很靠近,也難怪韓國人一直要說孔子是韓國人XDD。



桌上都會供應的無涼麥茶,吃完重口味的餐點會需要,不用花錢再點飲料。



餐具是扁筷子很輕很好拿。



先上桌的五種小菜,可免費續點,但加續的動作有些慢~哈,盤內裝的份量也不是很多~呵!讓人感覺不是很大方,但轉的方向想這樣也可必免不吃浪費。



小菜味道都不錯,紅通通的泡菜沒眼睛看起來的辣,黃豆芽較奇特一點都是豆子,沒看到芽菜部份XD 。



山東燒雞


蒜末的份量很驚人整盤雞肉都被滿滿覆蓋著跟本看不到雞肉,最近蒜頭超貴還可以給到這麼多,不過要約會的女生大概就不太適合點這道菜色。



中藥醃過的燒雞味道不錯,會事先把雞骨和肉分開很方便食用,骨頭部份還有帶些肉塊會放在底下吸收醬汁,雞肉不乾柴搭配小黃瓜一起使用很清爽,醬汁部份感覺醋的酸味較沒有提出來,個人較喜歡帶酸味口感的燒雞。



銅板烤肉(豬肉)



味道不錯,肉片有試先醃過,肉很軟很嫰但少了點,不過如果加點肉盤不知是不是一樣這麼少?感覺就算是一人份也真的太少了,還好湯頭算不錯應該是放高湯不會沒味道。



海鮮煎餅



來傳統的韓式料理店最愛吃的就是海鮮煎餅,外酥內軟、表面酥酥脆脆的麵粉香,在家就是煎不出那種味道。




不過韓川館的煎餅只有一面是的邊邊是酥脆的口感,大概餅皮太厚吧!另一面的口感較像是麵粉煎餅較紮實粉味重了些。還好餡料不少但是魷魚的口感硬了些。



吃韓國料理還是這種傳統餐館價格較實惠,餐點選項也多,不過如果單純想吃烤肉還是挑烤肉店會較好。



韓川館(仁川店)
https://www.facebook.com/hanchuanguanlnch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1號(近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56-89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00 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30~15:00 16:30~21:00 每月第二、第四週星期日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0: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19-12-15 23:55:14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5 13:39:07

很棒的分享
http://news.pavilionup.com

新加坡留學 2017-09-20 20:34:06

你知道好多美食喔!這個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