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22:50:24Cevilla(大姐姐)

燒桶子‧韓風立燒 有桌邊服務又免服務費的汽油桶韓式燒烤 台北東區聚餐跨年好地點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2014於台北東區開業的燒桶子‧韓風立燒把道地的韓式汽油桶烤肉引進台灣,
使用最古老的方式烤肉,並且堅持只用新鮮的肉品及使用水梨果泥當基底醃醬。食材新鮮透過簡單的調味大火碳烤後,吃到的是食材簡單的美味。店內有桌邊服務、幫忙燒烤並且不收服務費, 貼心吧!



門口的汽油桶等候區及紅藍相間的韓式燈籠,感受濃濃的韓式烤肉風格。



每桌桌上都佇立著一根巨型銀色吸煙筒,馬力不小沒什麼聞到煙味。




韓式烤肉不知為什麼就是有種會讓人上癮的魔力,很適合一群好友喝喝小酒,大口吃肉開心的聚餐場所。



雖然店名叫立燒但並不是要客人站著吃烤肉,而是服務生站著幫大家烤肉(有桌邊服務),用餐還是一樣有位子可以坐啦!



服務員帶位坐定後會在座位中的汽油桶內加入燒的火紅的炭火,再放上一片厚厚的鑄鐵網烤盤。



座椅墊掀開裡面可以放置個人隨身物品相當節省空間。




菜單
單點或是選擇方便的套餐。



二人份餐點有金、銀桶子可選,主要提供肉品以豬和牛為主。當天選了二人份$999銀桶子套餐,最後再加點自己喜歡的肉品。



年底前前往用餐,點套餐還可以享有韓式香濃部隊鍋$199的加價購,相當划算喔!



到店慶生還可以擲骰子換免費餐點唷!



冰箱內也有不少進口的韓國飲料和韓國酒可以挑選,當天套餐內的二瓶飲料挑了一瓶是韓國特有的王米鬚茶,吃完烤肉去油解膩最適合。



入座後桌上即刻擺滿各式小菜及調味料,碗、筷真的很韓國(扁筷),不過還好不會太重所以夾肉不是太難。



三款小菜分別是泡菜、馬鈴薯和黃豆芽,每種都很好吃,泡菜微微帶甜不酸很好入口,帶點甜味的馬鈴薯煮的很Q不鬆散,不過硬的黃豆芽味道也很好,重點是可以一直續、一直續,超棒的呀!很少遇到韓式烤肉店有好吃的小菜還可以免費續,我們就續了4、5次,一空盤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要不要續,不會吝嗇不給喔!



紅通通煮的肥肥胖胖的阿珠媽辣炒年糕(半份),微辣、微甜、帶點咬勁QQ的很開胃。



另外加點的涼拌雜菜冬粉一上桌就可以直接食用,適合需要慢火等肉熟又很餓先塞胃用,很香的麻油味,煮的時間剛好不會硬到咬不開。



套餐隨附的韓式麻油海苔包飯,可以先將海苔放烤盤上加熱,海苔更酥脆、麻油香氣也會更明顯,拿來包飯吃最好。



安格斯鮮嫰牛翼板



肉片使用水梨果泥事先醃過,肉質很嫰汁又多,原味直接吃跟本也不需再沾醬。話說韓式燒烤的那把剪刀真的超好用,肉片烤好店員會用剪刀幫忙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超貼心。



套餐內的蔬菜盤:杏包菇片、小玉米、大黃瓜片。



烤好的餐點店員會放到一旁保溫。



經典韓式豬五花:原味/蒜味  二選一  挑了原味只用少許鹽巴調味,肉質好不醃也很好吃。



豬五花豐腴的脂肪經過碳烤,油脂往下滴瞬間火花四起,冬日一群人圍爐烤肉就愛這種FU~



烤到微焦酥脆的豬五花超愛啊!一點豬腥味也沒有,並且也不油膩,肥肉部份烤的焦焦的味道超香,怕膩的人可以加生菜和泡菜一起搭著吃。



現場打卡還可以再換一片豬五花喔!一樣還是挑了原味來烤(一桌限一份)。



東大門夜烤雞腿排



腿排很厚實、不會乾扁扁吃不到肉,只有簡單的椒鹽調味,加熱燒烤後味道很香。



紮實又彈牙的腿肉一點也不卡牙縫。



習慣重口味的朋友,桌上也有店家特調的紅、綠醬汁可以使用,紅醬是韓式大醬,綠色是使用大量蒜、香菜、蔥特調的青醬有些微辣,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搭著吃。



最後別忘了還有每日甜點,當天是烤的澎澎澎的年糕當結尾。




燒桶子‧韓風立燒除了有貼心的桌邊服務外,還不收服務費喔!這在東區真的很少見,超適合聚餐跨年好地點。



燒桶子‧韓風立燒
https://www.facebook.com/bucketbbq/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 2721 9192
營業時間: 18:00 - 1:00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美國黑金 2020-01-05 08:00:3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新加坡留學 2017-09-20 20:38:49

謝謝分享,以後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找你的文章就對了

口愛的伊 2017-01-06 19:27:11

這家有機會去嘗鮮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