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01:09:15Cevilla(大姐姐)

橘線中山國小站美食 肥貓漁夫給您滿滿的鮮味 台北海鮮丼專賣店


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美食不少, 肥貓漁夫以海鮮丼為主題的專賣店,外觀相當隱密,整個走低調路線,只有門口處的大燈籠特別明顯。


肥貓漁夫
https://www.facebook.com/fishmand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02 2597 3669

營業時間鎮:11:30 - 14:00 、 17:00 - 21:00
店家目前抽獎活動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foodwow/posts/665479786923643



當天來回走了好幾趟以為尚未到營業時間,沒想到推門而入卻是滿滿的人潮@@


當天是坐在吧台區用餐。


吧台區的後方壓克力板上寫滿店內人氣丼飯及季節性的新菜色。






坐吧台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師傅專業的精彩料理秀,只見師傅只見師父時而使用噴槍,時而忙著擺盤。


店家很會利用空間在中間玄關畸零空間處,放了一些小飾品及日本進口的氣泡飲料。


菜單


除了丼飯外也有壽司可以選擇。



帶位後會提供一壺冰涼的無糖麥茶,點完餐後丼飯隨附的湯及前菜很快就送來。


味增湯加了櫻花蝦調味,味道剛好不會過鹹。



湯裡頭還有一顆手作雞肉丸,丸子內加了攪碎的雞軟骨增加丸子的脆度及口感。



大溪海螺丼附的新鮮蒸螺肉,吃這時候只要把蒂的部份拉起來就能吃到裡頭的肉。


肥貓人氣海鮮丼附的鱈魚卵切片,因為是新鮮的魚卵沒有用鹽醃漬過,清蒸後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鮭魚卵茶碗蒸。


賣相及配色都很好看,蛋也蒸的很滑嫩,上頭還有店家自己醃漬的鮭魚卵,鹹淡調得剛好不會過鹹。


蔥鮪手捲



食器及裝盤方式很特別,蔥鮪手捲有點像鐵火捲,只是多了蔥花增加香氣。




肥貓人氣海鮮丼


一整碗滿滿的海味,整個滿到連壽司飯都看不到,魚肉部分給得也很大方切得相當厚。


除了現流甜蝦、干貝、穴子、比目魚鰭邊、鮭魚卵是固定菜色外,另外還會再挑選6~7種當季特色海鮮整碗非常豐富。


甘貝相當肥美又飽滿,因為新鮮只有簡單炙燒過將甜味鎖住。


魚生也都很新鮮有彈性。


壽司飯上頭淋了一層薄薄的香鬆,即使鮮料光吃光單吃白飯也很OK。




大溪海螺丼



光是角煮海螺就佔了碗的一半,海螺上頭放滿北海道海膽及鮭魚卵,另外還有當季嚴選的海鮮3~4種,也是很新鮮又豐富的一碗丼飯。


海膽帶點淡淡的奶味,鮭魚卵不過鹵減,給得很大方,份量不少吃得很過癮


角煮海螺的口感相當脆口,很像豬耳朵相當有彈性



店家目前有舉辦回饋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參加試試運氣
 https://www.facebook.com/foodwow/posts/665479786923643



餐後出來門口還有人再等待入內用餐,假日前往用餐最好事先預約以免久候。



肥貓漁夫
https://www.facebook.com/fishmand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02 2597 3669

營業時間鎮:11:30 - 14:00 、 17:00 - 21:00


tgbhn5 2020-09-01 10:45:37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6 19:43:37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YUN 芸 2016-10-17 11:26:06

海鮮丼好吸引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