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22:58:52Cevilla(大姐姐)

夏日野餐:享食創作顧問有限公司



台灣近幾年推廣戶外休閒活動間接帶動野餐的風行。假日時公園內也隨處可見野餐民眾。就連餐飲業者也推出室內野餐風格的餐點。還有專門幫忙準備野餐餐盒的店家,只要事先電話預約再到店內拿取餐點,之後就可以直接到目的地野餐囉!



享食創作顧問有限公司是家專門以餐飲為主的公司,大門外觀很像室內設計公司感覺和餐飲沒什麼關係。



進入室內確又讓人感覺像是私廚場所的個人工作室,問了店家才知是以私廚、外燴及宴會餐飲服務為主的個人顧問公司。



只要事先預約都可以幫客戶做特別的餐飲規劃。



當天拿到的野餐籃經濟組,除了餐點外還連同美美的野餐籃喔!



餐點包含6吋鹹派+英國皇家茶餅6個+享食手作餅乾1份+焦糖榛果荷蘭派6個+手作季節水果果醬100ml+朔膠餐具一組。餐點相當豐富,只要再準備飲品就非常齊全。



住家附近的後山嘉穗公園林木茂密不太會曬到太陽很適合野餐,不過如果不常運動光一小段往上的斜坡也是會讓人爬的氣喘噓噓。




公園內還有設置涼庭及歩道方便來往爬山的民眾休息使用。



因為考慮到戶外區光線較好拍攝方便就將產品放在石頭上,不過拍完趕緊收拾到涼亭區,因為小黑蚊好多 >__< 被咬的整隻腳都是............Orz,野餐也要同時記得防蚊才行喔!




因為餐籃不含飲料,另外準備了二瓶老虎牙子,杯子內事先放好切好的橙片,再把店家準備的果醬加入。




最後再倒入喜歡的汽泡飲料就是目前很風行的氣泡果露飲料。



餐點相當澎湃,感覺都是甜食居多,不過其中也有一個六吋鹹派可以調和一下口味。




英國皇家茶餅其實就是司康,一盒六顆,口感略乾,帶點淡淡奶香味及蔓越梅乾很適合配茶飲用。



焦糖榛果荷蘭派,像甜甜圈外型的千層派,6個一包,烤的酥酥的外層添加不少榛果焦糖及杏仁片,甜中帶酥咀嚼還有堅果香氣,一款特別的的茶食甜點。


享食手作餅乾一份有二款,黑色方形是巧克力口味,味道較苦也帶點焦香味,還有滿滿的杏仁片,帶點膨鬆的口感入口較鬆軟。另一款長方型餅乾口感較酥脆,加了不少整顆杏仁咀嚼時有滿滿的堅果香。


6吋鹹派烤的金黃酥脆,切開來裡頭是滿滿的薯泥+鮪魚和玉米及黑胡椒等香料。


最上層還有厚厚一層的乳酪,剛烤好時馬上吃還會有拉絲的口感。


來~來~來~準備好要野餐了嗎?


享食創作顧問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tkfoodesign/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3號1樓
訂購專線: 02-2388-1850 (殷小姐)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8:00


壯陽藥 2020-01-12 19:37:46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純真 2016-09-12 19:51:49

好心動呀~

戴小如 2016-09-12 13:58:16

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