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5:58:27Cevilla(大姐姐)

中山區串燒熱炒 薑母六三風味串燒 50元起跳的串燒 白飯免費 價格便宜又吃超飽


沒想到台北還有這麼平價的消費,可以舒服的坐在店內吹冷氣吃熱炒和串燒(免費供應白飯),花的卻是路邊攤的價格,因為價格便宜又好吃不少美食節目都有特別介紹過導過。愛看辣妹的宅男來這裡準沒錯,愈晚福利愈多喔!XD



薑母六三風味串燒 
https://www.facebook.com/薑母六三精緻鍋物-757495394382874/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3號
電話:02 2521 3563
營業時間 17:00 - 2:00


薑母六三風味串燒就在長安東路熱炒街上,人多的話還有包廂區可以使用,熱炒店有包廂還是第一次遇到呢?真特別!


外頭採開放式空間,座位和傳統式的熱炒店一樣,不過桌子和椅子比較高。


牆上還有個類似名人堂的照片區,放了一些用餐客人的大頭貼。


座位區旁會有一個大型塑膠桶可別以為是垃圾桶喔!這個是用來放個人隨身物品用。





店內冬天主要是提供薑母鴨為主,夏天轉賣串燒,熱炒部份是隔壁的33區供應都是同一個老闆。



白飯和醬料要從內部通道區走過去拿,二間餐廳有相通。



飲料二邊都有自己拿再結帳,現場還有供應生啤酒,記得喝酒別開車,未成年請勿喝酒



菜單  



價格真的超便宜好多一百元的餐點,串燒區還有五十元的柳



桌上的調味粉和等菜時無聊的花生,不過他是蒸的熱量比較低XD,當然香氣少了些但比較甜啦!


點完餐後沒多久餐點就送來,上菜遫度非常快。


梅花蔥卷  這道送來時很讓我驚嚇@@!一百元的串燒,肉片竟這麼大!蔥段塞的滿滿滿,還附上高麗菜泡菜金桔調味,一整顆嘴巴還塞不進去,入口後肉汁多,還可以感受到蔥的鮮度及衝擊感,帶點辣度的葸,應該是南部的吧!重點是我還坐在裡頭有冷氣可吹XDD




招牌鴨肉丸串  
這個單純是好奇點來嚐鮮,沒什麼特別味道,類似魚丸的口感。



招牌雞腿肉串
這裡吃到的份量真的都是居酒屋的放大板,好大一串肉也很新鮮。


醬烤大雞翅
一份三大隻雞翅,醬烤後再灑上滿滿的芝麻增加香氣。


山藥明太燒
超厚切的新鮮山藥加明太子美奶滋一起燒烤,因為太重竹纖會歪後來直接用手拿。


焗烤龍蝦  這道算是今天價格最高的一道,小龍蝦加起司美奶滋焗烤,點來嚐鮮下次會點蝦子蒸來吃,個人不愛加了一堆美奶滋烤吃不太到海鮮本身的甜味。
 

創意生魚片
這道應該算是店家的創意料理,使用的魚生都是店家當天現有的材料,所以每次來吃到應該都不同。


算是居酒屋會出現的創意料理,魚生上頭加了芥末美奶滋和柴魚片,花枝加了檸檬提味,口感相當清爽。




還有一顆新鮮大干貝。


烤羊小排
這盤送來時超開心,這麼一大盤竟然只要二百有點嚇到我!老闆到底有沒有在算成本啊!第一次看到份量這麼滿肉又多的羊小排,心裡有點驚驚肉質可能不是很好吧!??



不過吃了一口放心不少,肉質完全沒有問題還很好吃,會喜歡吃羊肉是因為不像豬牛肥肉那麼多XDD。


三杯田雞
這道算是今天口味最重很下飯的一道菜,記得白飯免費自己去添來配菜嘿!只有熱炒店才能吃到這些特殊料理,我家很愛XDD




原本還打算點田雞湯來喝但點了不少就沒加點,吃超飽XDDD




薑母六三風味串燒 
https://www.facebook.com/薑母六三精緻鍋物-757495394382874/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3號
電話:02 2521 3563
營業時間 17:00 - 2: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灰煮婦 2016-06-01 21:41:34

烤羊排看起來美味又超值(吞口水中)

Yun黃芸 2016-05-30 12:03:58

好想吃

DannisAmy 2016-05-30 10:08:11

也太便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