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23:52:16Cevilla(大姐姐)

永和智光商職附近新開飲料專賣店 BARKS 概念館 永安市場輕食下午茶



永安市場靠近圖書館附近有不少適合文青的早午餐店,BARKS是家以飲料為主的專賣店,飲料很有特色也很大一杯,因為靠近智光商職,學生族群多價位也很便宜, 只要東區一半的價格就可以吃到一份套餐,整份餐點只要百來元含飲料能不心動嗎?

BARKS 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Barks概念館-1662906190638434/
地址:永和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 8941 9669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會取名叫BARKS 是因為店內有 隻法國梗犬,偷用他的名字來開店XD, 店裡頭也隨處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喔!



門口蛋糕櫃擺了不少美味的蛋糕,造型都很漂亮,都是店家在中央廚房親自料理。




櫃台點餐區隨處可見的可愛小物。



目前有促銷活動打卡就送餅乾。



雖然剛開幕不過因為價格便宜用料又實在,也吸引不少附近的住戶前往消費成為鐵粉。



一樓整體設計比較偏向美式工業風, 座位數不多純喝飲料比較方便。





往二樓走座位比較多,舒適感也比較高,風格上比較偏向英式鄉村風。




另外戶外陽台區的改建偏向居家風格,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冬天坐在這裡曬曬太陽也不錯,突然老人fu~上來QQ, 明明是要拿書本坐在這裡裝文青才對XD。




菜單  光是飲料就有十來張選項超多。



金萱拿鐵 & 拿鐵



金萱拿鐵 使用成本較高的初鹿鮮奶,不過鮮奶比例略高了點,奶味過重蓋掉茶香味,喝完尾端茶香味才會出現。
咖啡拿鐵 略帶苦味但很香。



爆漿培根義式三明治
義式三明治就是一般常聽到的帕尼尼,使用拖鞋麵包外皮烤得很酥相當有咬勁,加上店家特調乳酪醬,夾上3大片焦香的培根, 及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和一大片厚切牛番茄,吃起來真的很過癮,不過東西上來記得馬上吃,因為有番茄的關係放太久會出水,麵包會變濕軟會影響口感。


另外隨餐會搭附一份小沙拉,材料相當豐富有蘿蔓生菜 玉米粒 玉女小番茄外,還有店家特調的鮪魚醬最後再撒上大量的帕馬森綜合乾酪及綜合堅果增加口感及香氣。



青醬里肌義式三明治+ 凱薩沙拉



外觀看起來和爆漿培根義式三明治很像,抹醬換成羅勒青醬,夾餡的肉片是有些厚度的煙燻豬里肌,口感較明顯吃起來很過癮,不過表皮淋了楓糖醬吃起來鹹鹹甜甜,直接用手拿會沾到手,需要使用刀叉食用。




凱薩沙拉材料和另一份差不多差別在醬汁,味道不錯但鹹了點,在調淡一點會更好。



夢幻奶茶+ 栗子蒙布朗+巧克力塔


紫色的夢幻奶茶顏色果然也很夢幻, 味道也很特別,喝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紫心地瓜的纖維和淡淡香氣,很有創意的一杯飲料。



栗子蒙布朗 層次很多底層的塔皮相當酥脆不油膩,有點像法式杏仁餅乾的口感,外層是綿細的蒙布朗栗子醬味道很香,中間還有萊姆口味的卡士達醬增加口感。最外頭還有一個巧克力片是可愛的店狗圖像會讓人捨不得吃。



巧克力塔香濃卻不膩口,最上層還有可可粉增加香氣,底層使用的是餅乾底口感上比較脆。入口即化像松露巧克力一般很好吃。可以僻美公館有名的深夜的法國巧克力喔!這裡只要用餐加價50元就能吃到囉!便宜又好吃。



抹茶冰淇淋鬆餅



使用宇治抹茶粉 外皮烤的很酥味道很香,餅皮本身只有香氣灑上糖粉再沾巧克力並不會太甜,算是好吃的鬆餅不會濕濕軟軟。另外小碗內還有附一顆OREO冰淇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很不錯沒有和鬆餅放一起影響到口感。



雖然剛開幕但口味上還不錯,價位也很便宜,只是餐點現點現做要有點耐性等。不過動線上有些小問題,進門後需在一樓先點餐結帳後再上樓選座位喔!如果直接上樓還要再跑到樓下點餐才行有些小麻煩。





BARKS 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Barks概念館-1662906190638434/
地址:永和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 8941 9669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tgbhn5 2020-09-01 09:46:52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yonchun18 2020-08-22 18:12:35

必利吉:http://www.yctbuy.com/product/p-force

威爾剛 2019-12-16 21:21:58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