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 15:40:02SUE

02/15 New Life

2015的第一篇文章!!

因為電腦壞掉所以都沒法用

結果拿去燦坤問他說是中毒然後軟體不相容

我還以為會是顯示卡還是啥東西壞掉 沒想到只是如此 還花了九百重灌= =

真是zzzz

/

寒假很認真的管理了飲食!

少吃炸的和甜的 早上都吃一個雜糧饅頭和熱豆漿

中午吃一碗沙拉和其他一點點東西

結果瘦了1.5公斤 而且體脂也有降

我覺得比起吃自己想吃的那些美食 看到體重機還有鏡子裡的自己變得不一樣會更開心

雖然才兩個禮拜 而且之後開學不知道還能不能實行

但我會努力的!!!繼續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oh yeah!

/

話說今天花了一個早上在整理我的書櫃和書桌

把好多考卷和書都丟掉了

我發現自己好像是一個不會沉浸在回憶裡的人

看到以前的東西會想起一些記憶

但也就如此 不會迷戀 想說以前怎樣怎樣 然後心情跟著改變

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 說他以前跟誰怎樣怎樣 然後現在都不講話

我就覺得那有什麼 過去怎樣也沒什麼 現在這樣也沒什麼

有必要一直糾結在那 然後又不肯去講清楚 真的是zzzz

重要的都是現在和未來 也許過去真的有很多美好或者值得驕傲的地方

但我們不能一直用回憶在過日子 爸爸也常常跟我講他以前的故事

有時候就覺得很煩 到底想怎樣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又沒有人說以前怎樣現在就一定要一樣

現在是21世紀好嘛!!!!!!!!!!!

/

星期三除夕就要去日本了

好期待喔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尤其是機場的便利商店真的超棒的 我喜歡吃那裏的大亨堡

想到就好幸福 哈哈 而且關東煮也超多料 不像家附近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好像沒有飛機餐 有點小失望

希望不會冷到無法呼吸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下雪!

yeah 最好就是旅行很順利 然後回來的時候收到好的學測成績!

不過如果要弄申請的話就要搞很多資料啥的還要跑學校

有點麻煩zzz

whatever今日事今日畢 懶得想未來的事了 哈哈

沒想到我今年就會成為大學生 就會從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內中人的內中畢業了

我果然是個不會留戀過去的人吧

繼續向前看 keep going!


 

最近在看百折不撓具海拉 振永是男主角喔~~~~~

看到他我就心花朵朵開 哈哈哈哈 帥慘了

 

Today's Song

Michael Buble-Feeling Good

這首歌是聽到仁國的翻唱才曉得的

It's a new dawn, a new day, a new life

很喜歡這段 呵呵

最近在打LOL就會聽很多音樂 我覺得這是我的樂趣之一

感覺很好:)

上一篇:09/05 Optimisic

下一篇:03/14 My Way

eric 2015-02-15 18:06:43

ya~~~終於等到妹妹更新了!!!開心開心!!!
不過難過今年不能一起過年!!!
好的我會向你看齊
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今天是今天
今天難過是今天難過
今天說再見是今天
就是今天會結束的
在難過也就只有今天
我會好好加油滴!!!!

日本是讓人失心瘋的地方跟首爾又是不同感覺哈哈
旅途愉快^__^

版主回應
我的忠實讀者嘟美!!
對啊我們不能一起玩遊戲了:(
是啊 沒有必要為了過去一直在傷心

日本感覺是比較放鬆然後風景很美 很治癒
但首爾充滿現代感一些吧
我是覺得會看到在節目中見過的場景然後就有種親切感
而且聽得懂一點點韓文覺得很有趣 哈哈
希望你平安回來 不要又飛來飛去@@
2015-02-16 08: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