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22:16:30SUE

09/05 Optimisic

今天是第一次北模 感覺除了國文真正充滿國字以外 其他科都看不懂啊.....

我發覺我現在有數學恐懼症 每次一拿到題目就會開始發冷汗

因為都不會算 看到題目完全不知道怎麼下筆 寫下去也感覺是錯的

可是算到最後又會豁達然後開始亂猜數字 哈哈哈 老實說這個過程讓我滿想笑的!

英文真的是 文意選填一整篇都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我已經看了四遍了 啥鬼

第一大題15題 剛開始寫我只會八題吧 哈哈 超緊張的耶 後來就開始亂猜

作文感覺我在想一推廢話 題目是奶奶95歲生日要寫邀請卡

第一段叫我們寫奶奶偉大的事 我居然寫自己穿好裝備去蜜蜂農場採蜜...

GOSH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然後還寫了聖誕節那天奶奶講笑話我們笑得太誇張

隔壁鄰居都來問我們有沒有事 要不要叫救護車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除了gosh我沒有別的感嘆詞了.....

社會科就是各種猜題方法 歷史靠著我微薄的意志力看完猜完

/

考完之後請了上一屆的學長回來說

他們怎麼這麼有喜感我快笑死了

後來我們私底下問問題他居然講了一個小時 神人

不過大部分都一直重複講一樣的事 "現在開始念一定來得及" 這句話講超過20遍了

然後說模擬考的成績真的不用太在意 真的是這樣啊???

那幹嘛還念啦 啥鬼 真的有點越聽越迷惘

不過還是大概有個方向啦 很感激他 我看他流汗流到衣服都濕了

/

爸爸媽媽去日本玩了 再過兩天就要回來了

這一個禮拜我都自己起床 弄早餐 洗眼鏡

比之前要更匆忙了一些啦 可是我覺得滿好玩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我早上都可以一邊吃水果 麵包 一邊看李本部長和鄭秘書的辦公室戀情 哈哈

不過我認真地感受到了 我好像在叛逆期

婆婆阿公問我什麼都會很不耐煩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輕聲細語地跟他們說話

我也不喜歡這樣 可是感覺克制不了 總忍不住大聲講話或是不回答

亦或者是因為要念很多書很煩(可是我也沒有很認真在念 哈哈)

總之就是變得懶得跟他們講話 真的拜託希望是因為叛逆期 救救我啊

/

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在做鄭多燕喔 然後也用啞鈴練手臂

做腹部運動感覺真的有差耶 手臂也有變結實一點點點

但是感覺大腿好像比起我快走30分鐘效果不彰 但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在快走30分鐘了

所以一~四就跳15分鐘版的 每天都加油一點 希望體型會變好看:)

/

這個禮拜天我終於要和包伯去士林科教館的老皮阿寶展了

我們中午還要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最近好想吃喔 快哭了

喔還有 我真的認真地在考慮韓文系

每次只要想到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再次踏上韓國的土地心情就有點激動

不過韓文系是看國英社 如果我都能到頂標就好了

我不想一直和物理化學數學扯在一起 尤其是數學 gosh這種東西拿來算錢就夠了好嗎

如果從韓文系畢業可以做翻譯之類的工作 也滿好的啊 配合韓流這方面的人才頗缺的不是嗎

真心的希望可以去念韓文系 但我有一次提過姊姊說念那個有什麼用啊

之後我就一直把這個夢想放在心中 等到學測放榜時 希望我有那個條件可以考慮!

學長說現在讀還來得及!好啊!衝!

/

最後還是要用心愛的仁國做結尾啊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才喜歡他一個月多一點點

但是他的照片在我電腦裡的庫存量已經超越所有人了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這次是真心感覺到這個人的魅力了

不像其他人因為是偶像 總是在唱歌跳舞 可是仁國是歌手也是演員

從歌曲可以有很多曲風 演技有很多角色 可以感覺到它不同的魅力 所以不會感到厭煩啊!

而且聽他的歌聲雖然不懂歌詞是什麼 但如果是悲傷的旋律就會忍不住心痛

如果是愉悅的節奏 就會笑得合不攏嘴(靠我好像在寫作文= =)

還有高校處世王的結局我哭了啦 非常的美滿 雖然他們兩個結婚害我有點嚇到

重新再看一遍求婚那裡真的是喜極而泣 心裡暖暖的!!

另外我也看完主君的太陽了 姜糖果TT

不過老實說他的表情跟蘇志燮差不多都那個臉啊 哈哈哈哈

但是行為舉止真的很吸引人 他和太伊玲的戲都很有喜感很可愛!

可是自從主君復活以後就覺得到底在演啥鬼 太陽明明就很愛他還硬要離開 有點裝可憐的感覺超煩的

結果結局也非常美滿啊 很喜歡主君摟著太陽兩個人講秘密大笑的場景!














總之我覺得愛上他非常的幸福 嘻嘻 期待他下一部作品 這期間就神repeat高校處世王 哈哈



上一篇:07/31 Reply 1997

下一篇:02/15 New Life

eric 2014-09-13 19:46:56

哇!!七次!!!
也跟你說我12月報名了日文檢定!這禮拜也在背單字,但我根本不記得我記得甚麼!!!!!已難過~~~
但七次還是有機會達成的!!!我也要加油嗚嗚嗚嗚嗚
背單字真是辛苦的過程,隨時都想放棄的說XDDDDD

eric 2014-09-08 12:16:35

不過如果念大一點的學校而選的系也是要有一點點興趣的,不能是那種完全不喜歡的~~~!!!!不然降真的可能會不爽快!!!哈哈

版主回應
了解啦~~
thank you very感謝! 哈哈
我在高校處世王裡學到的台詞!
2014-09-12 21:21:35
eric 2014-09-08 12:13:20

不瞞你說那時候考完指考我有要填一個土耳其系的樣子在前面哈哈哈結果被媽媽強力堅決憤怒地拒絕!那天晚上我們還講了很久很久很久!!!!!!重點是我又不會上(分數根本不到)但是媽媽還是說不行甚麼的結果我超火的!!!
現在念了兩年大學,我覺得真的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去想自己喜歡甚麼!而且,我也覺得如果真的沒念到自己想要的或許也不表示就OVER了!!!因為我現在覺得有好多好多機會都可以隨時轉彎,只要是真的想做的事,沒有因為念不到甚麼就真的與這個領域絕緣了,因為如果自己本身還是有興趣,那時不時這些東西就會在你生活中源源不絕出現,因為自己會去搜索呀!!!哈哈~~~
所以我覺得念一個大的學校或許滿好的~~當然如果自己有確定想念的系更完美,可是如果自己也還不是那麼拿定主意時,念大一點的學校,很多有趣的通識課都可以去試試看~~我都覺得滿有趣的!(我就還覺得北醫真的有點過小~~xdd

我覺得這段期間就是要讓自己可以定下來!不要去想太多太遠的事,先把絕對要念進去的東西念好,然後再去搜索那些可能不一定要記得的偏觀念~考模擬考也是訓練自己心的一個試驗!!!所以不要太緊張!!!也要有時間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我覺得每天寫幾句小英文日記還不錯!!!可以比較有條理知道寫英文的感覺,雖然要持續很難哈哈哈xdd~~看圖寫作文可以先把你的故事脈絡用起承轉合簡單用中文在試卷旁寫一下,然後再開始下筆寫英文!這樣故事會被你的框架框好就不會有機會失真~~~加油!!!
韓國烤肉應該粉不錯八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打好多!
原來是這樣 我總覺得如果沒有選擇韓文系我可能就不會有機會在那麼全面的學習韓文
但真的就如你說的 如果真的想要做就一定還有辦法再碰到的吧!
我這次居然被派去參加英文作文比賽= =
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 自己寫得那個鳥作文!!
我覺得我是背單子比較弱耶 老師說一個單子至少要見到它七次以上才可以記起來 現在正在努力@@
2014-09-12 21: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