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4:20:23SUE

07/31 Reply 1997


 

用了一個晚上和隔天早上把這部戲沒有很仔細的看完了

老實說前面配角的戲好多好多

我還在想徐仁國真的是主角嗎 連鄭恩地她爸媽每天吵架的戲都比他多了 

看得很煩躁 一下男甲和他女友 一下男乙的故事 有時候又徐仁國的哥哥上班修電腦的戲

HOT粉絲團的戲也滿多的 根本就第12集他們畢業去首爾以後我才覺得徐仁國是男1...

就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全都認真看了 中間都跳著播有徐仁國的地方 哈哈

可是有幾幕真的滿感人滿心痛的 差點掉淚

/

最喜歡的名場面! 被女主角詩源的朋友告白了

問了詩源三次要不要拒絕他? 之後就拿出願望卷說你說讓我拒絕他吧

可以感覺得到云宰真的很在意詩源 總是想著她的感受

 

第二集的時候突然有吻戲 云宰要確認自己對詩源到底是喜歡還是朋友

看到整個傻眼 什麼鬼為什麼第二集就要突然接吻

然後接吻完被挨打就沒了 看了有點混亂 可是就算如此詩源也沒發現云宰的感覺 看了還是心酸酸的

 

半夜的時候詩源被色狼跟蹤了 打電話給云宰要他趕快過來

云宰一路上用飛奔的 甚至被腳踏車撞到飛出去流血了也沒感覺

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奮不顧身什麼都豁出去好心動喔





老實說這部戲裡我最喜歡的角色設定是HOYA演的俊熙吧

是個很溫柔 很有眼力的男生

和男生一起可以打球玩幼稚的遊戲 和女生一起可以講心事 關心對方或者陪著她

但其實心裡掛念的是云宰 傳達給他卻不能和他在一起 甚至被云宰誤會自己喜歡詩源

很喜歡他們倆的對手戲 感覺有點純情的哥兒們 可是有時候又很虐心

/

剛開始看得時候感覺枝節好多 云宰和詩源的感情線都在小地方云宰單方面的表現出來

詩源又是很欠扁的小屁孩個性 有時候看了很想揍他

云宰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 最終在準備告白日無意中明白自己的哥哥對詩源也有意思

因為對哥哥的愛 就這樣放棄了詩源 努力地避開著

就這樣演了12集!!!!!!!!!看了真的很火大 然後時間軸又跳來跳去 一下兩小時前 一周前 又突然跳回來

但是看到最後就覺得 就是那些小事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初戀就是這麼美麗

/

因為自己現在就在他們1997高三的年紀 感觸滿多的

會很羨慕他們身邊有那些朋友 不離不棄 有時候很毒舌 可是就這樣在一起也不覺得煩膩

老實說我覺得交朋友這件事對我有些麻煩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跟他們一起玩

有時候又覺得要花心思經營這些很累 總是這樣來來回回的 感覺自己一個人更輕鬆

看到劇中他們的友誼很羨慕很想變成那樣 但其實我根本沒付出怎麼可能有回報

感覺這部戲有點像那些年 那時候我記得九把刀說那些年其實不是拍給現在的高中生看

而是已經過了年紀卻經歷過這些事的人 因為都是初戀給了我這種感覺

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會認真地重看一遍的

/

偶爾看看韓劇真的不錯 從劇中學了一些事 然後反思自己的生活

如果戲劇有這麼深的涵義 我覺得多看幾遍也是好的!

/

明天就是暑輔開始了 對我來說高中生身分的最後一個暑假就要結束了啊

這個暑假算是沒什麼遺憾吧 去了韓國 也買了很多衣服 認識了GOT7 買了新專輯

雖然每天都和Ipad電腦泡在一起 可是不像以前感覺自己那麼頹廢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遺憾還是有一些啦 我還沒買某些科的參考書......

然後這麼晚才認識了徐仁國也是其中一個 看了一些他的花絮和綜藝

感覺他是有很幹練 很有條理的一面 也有可愛愛開玩笑的一面 唱歌的時候也很有魅力

再回頭看看他現在在高校處世王演得角色真的很厲害啊 完全不同感受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演的!

然後這段時間也有變瘦 YEAH~~~~~希望能繼續一步一步地堅持下去!

最後認真地思考了我現在的夢想

1. 大學的時候要好好學跳舞

2. 以後要去韓國生活

3. 認真地瘦到44公斤!

哈哈有夢想感覺真好~~~~今天過了就要為這些夢想開始努力了啊

Wish Every Thing Fine & Keep Going!

上一篇:07/30 Drama

下一篇:09/05 Optimisic

eric 2014-08-10 08:57:02

我真想做一個可以周遊世界的工作~~~~~~
定居個幾年首爾然後巴黎然後一堆歐洲國哈哈哈~~~
還有美國~~~~挖屋人生真有好多夢想~~~~~要實現的啦

版主回應
好的嘟美有一天你的夢想也會實現的啦~~~~
我也好想到到國外過不同的生活!!
2014-08-15 21: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