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5:56:01SUE

07/30 Drama

zzang!底圖中毒的我又重換一套了~~~

yeah這次是GOT7! 標題那個圖我一換上去就覺得 天啊這什麼也太可愛 傻眼一個狀態

我靈驗的預感告訴我下一期大概就是高校處世王+徐仁國了  哈哈哈

/

完全被迷住了耶

雖然高校處世王的劇情有一些狗血 然後也滿荒唐的

可是從徐仁國的演技就覺得一切都是真的 主角李敏碩感覺就真的存在

有時候很man很帥 有時候很可愛像弟弟 對父親和爺爺很懂事 很爽快直率的一個人

而且我完全感覺不到他已經27歲了 就算跟我說他和劇中一樣18歲我可能也會相信!!!!!

我覺得滿好看的啊 韓國的收視率好像也不錯 可是台灣的評論不大好???

他們吵架完終於和好了 看到這幕我差點哭出來  嗚嗚嗚嗚

每個表情都超有戲超可愛的 GOSH!!!!!!!!!!!!!

極度搶戲的眉毛也看得津津有味啊

剛睡醒擦口水也太可愛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27歲嗎

感覺有點像鯰魚 可是好可愛喔

看到這段我的血庫已經崩一半了 差點暈倒在沙發上= =

他是後面那個 這姿勢真是奇葩........也太搞笑

雖然有時候被他捉弄會很生氣 可是這麼可愛一下又消氣啦

這個偷看術真的是可愛到炸掉

你確定他沒有謊報身分嗎 其實才20歲吧!

這一身和那個傷口都好帥.......



很喜歡這一幕用背後和側拍表現他的表情 對自己發誓什麼都告訴對方的女友 和自己有個大秘密不能說出來感到很愧疚的對比 用擁抱來安慰女友

李本部長你為什麼這麼帥這麼可愛 可以告訴我嗎

完全霸氣 講不出話來了

不知道那個女生是誰 可是這張好帥好可愛


也有吻戲 看到這幕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背後抱真的太心動了



這個吻有點猛= =

/

說好聽一點就是大愛 說難聽一點就是花癡 哈哈哈哈哈

可是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這樣我活得很快樂 yeah!

徐仁國會演戲又會唱歌 聽了他的歌還不錯 聲音滿清爽的!

而且他居然有180耶 雖然我知道女主角看起來就是腿超長超過170的那種

但感覺徐仁國有一點點肉肉的 居然有180 有點驚訝

不過有一點錯亂 現在喜歡的好像是李敏碩這個角色 徐仁國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我用兩個小時爬完高校處世王的百度貼吧

可是徐仁國的貼吧有點多啊.....

老實說這樣害我有一點憂鬱 我現在對他的認知就是李敏碩這個角色

其他就一無所知 感覺這樣太表面了 可是要爬完又好麻煩= = 有點無力耶

而且高校處世王再三集就要演完了! GOSH 我可能會吐血然後重複看個20遍 哈哈

不過為了他下一部韓劇就要看回答吧1997! 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zzzz

好吧追星之路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啦!







可以很man有六塊肌 也可以很可愛 我想這就是他反轉的魅力





上一篇:07/27 Fu-Long

下一篇:07/31 Reply 1997

eric 2014-08-10 08:52:25

哈哈被擄獲的妹妹
我這禮拜才是,看了一本小說結果完全欲罷不能我快轟了哈哈哈哈哈
本來自以為在追求個甚麼靈性小說XDDD(eat pray love),可是這本實在需要堅強的領悟力,我看一頁都要看粉久,要花腦袋思考一下之類的
但是這禮拜陷入的這本anna and the french kiss完全瘋狂!!!!!!!!!我竟然看了第二次哈哈哈哈
昨天高鐵回來還又在把男女橋段仔細看了好多遍~~~~~~~~~我快轟了我要去巴黎定居啦!!!!!
實在了解犯花癡的感覺
哈哈哈 我好希望這本書可以拍成電影喔!超想看男女主角會是誰來詮釋~~~~~~
當然徐先生是粉逗趣的男子哈哈
去年看那個主君就覺得他是一本正經男,但這次這個就是豁出去男哈哈哈哈(這形容粉怪XDD
祝你有個美好一周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長 嘟美也犯花癡了!
等我考完試有機會也會去看你推薦的書啦
感覺還不錯耶 巴黎轉轉愛?
我怕我看完也會想去巴黎喔 哈哈哈
我現在也在看主君了 每次他的臉出現我就被秒殺一次啊!!!!
雖然之前都覺得蘇志燮有事嗎每個表情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女主角還滿可愛的啊 笑起來很可愛
我想我又會再次陷入韓劇魅力中啦~~~~
我們真是會犯花癡 哈哈
2014-08-15 21:06:38
慕松 2014-07-31 05:55:17

SUE早安~
韓劇推銷有術擄獲不少人心~
劇情看起來頭頭是道~
可是分析起來卻是一塌糊塗的~
讓人有點疲憊的感覺ㄟ~
週四愉快~
^_^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
我還需要加油啦 因為很喜歡這個角色所以才發了很多照片!
謝謝你的建議!
you too!
2014-07-31 13: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