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13:53:00SUE

03/14 My Way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不過和我沒關係

/

昨天我又哭了

升大學真是一件令人充滿憧憬和現實和開心和悲傷的混合體

我對自己的未來和興趣已經清楚到不行了

餐飲或旅館是我充斥在心中滿到快爆掉的願望

大學學系不就是給那些有興趣 有夢想 有理想的人所選擇的嗎?

如果不是按照興趣和能力 為什麼還需要分那麼多系 大家都念不分系不就好了?

同學對我的選系感到無言 老師對我的選系感到可笑

難道好學校就一定會出好學生嗎?

有必要浪費四年的時間和金錢 去念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科系 行屍走肉過完大學生活?

也許有些人真的是選校 那麼選系的人就錯了嗎

世界上那麼多事 不可能一定有明確的對或錯

我自己的選擇為什麼需要你們來批評 我的人生怎麼過和你有何相關

反正我畢業後你也見不到我 你也不會想起我 你憑什麼就這樣敲碎我的夢想

我一直認為我支持我的人也從背後開了一槍 心已經碎成千百塊

他甚至說別人都填一些有建設性有理想的科系 WTF?

吃飯皇帝大 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好嗎

要是未來有人問我內湖高中好不好 就算要我下跪我也不贊同去讀

今天和家教老師討論了 他也認為選系是重要的

要是未來我被當了很多門課 難道那些反對我的人能幫我修課嗎

追逐夢想的路上確實一波三折 但當你咬緊牙關撐下去

一定能實現 我這樣深信的

希望我五月就能成為準大學生 whatever they say

/

最近真的沒什麼動機念書了

但老師說難道你以為填了志願單就有學校念嗎

ㄜ 確實不是 但就沒心情念書

我真的很討厭我們班 素質怎麼可以低成這樣

還有人拿粉筆丟秩序糾察隊 或是冒用老師的簽名請假

我現在真的頗後悔選了二類 念了一年多我對化學物理的熱情已經燃燒殆盡

然後又要和這些腦子不知道裝什麼的男生一起上課 待在教室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好在6/4就可以畢業了 讓我想起國三時我也在倒數什麼時候可以脫離聖心

但聖心真的不一樣 歸屬感很強烈 我懷念所有的一切

內中 呿 一個屁 感覺他是我求學經歷中的一個污點

也許最近遇到太多心煩的事 態度有點消極

這個班級把我的活力和樂觀全都抹滅了 我只祈求6/4趕快來 好讓我重回活潑的懷抱

/

百折不撓具海拉看到第九集我真是快吐血了

可以不要在男一男二之間猶豫不定然後又和他們都接吻嗎

這編劇我真是很想摔螢幕

算了我的振永很帥就好<3<3<3






Today's Song

Eddy Kim-apologize


在電視上意外聽到這首歌 節奏非常輕快

MV也拍得很有趣 而且他的聲音很好聽~~~

他也是SSK4的選手 之前鄭俊英的我結也有出現 哈哈 我後來才認出來是他

eric 2015-03-22 11:00:12

妹妹加油!!!!!
你做的決定我都支持!!!!!
gogogogo fighting!!!!
想清楚之後的決定是誰也無法動搖的!!!!

話說我找到一個好看的動漫了!!!!
ㄎㄎㄎㄎㄎ下次再和你分享~~~~~

版主回應
yeah~~~感謝嘟美^_______^
現在每天都在弄備審資料 快吐了ˊˋ
哈哈好啊 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2015-03-22 11: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