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2:20:39♥Juan♠

屬於我的考驗

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生活
可是似乎又不是
我是變了嗎
是不是太有自信
是不是太高高在上啦
想起國一剛開始
因為被選為重要幹部
必須從原本的比較內向的我
轉向一個可以撐起全班支柱的幹部(在我心目中班長應該為一之棟樑的)
於是我武了一個很硬很硬的盔甲
在一年級時不斷的往前衝,好像百毒不侵的,我都佩服我那勇氣了
那時一點也都沒有念頭要往後看
可是漸漸得
到了國二
班長在我心中的印象變了
完完全全的
好軟弱
或許不能怪新任者
在世上各種的環境逼迫下每人都有自私的心
總覺得班上在退步
我真是太雞婆了
最近我一直想
我的課業到底是在退步
還是是要我再更更更努力的警示
我想幫家人做些什麼
也想幫我的一生做些什麼
每當老師們在勸說我們要努力
我總是有一種認為自己辦不到的感覺
我一定會相信自己
口說無憑
我要加加油!!

上一篇:爬的越高,摔的越痛

下一篇:新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