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2:36:36♥Juan♠

新夏天

其實現在是剛段考完的
所以我想分享多一些平時生活中的氣候、大自然心情
炎熱的夏天快要來臨了
每當我在拼考試時
總會想到外婆家的夏天
蓮花是多麼的美
田園是多麼的油綠
阿公的笑容多麼的嚴肅又慈祥
阿嬤的笑容多麼的慈祥又快樂
我已經去外婆家度過過兩次的暑假
雖然並不是很長的時間
可是卻是我目前以來最放鬆最自由的時間
也是待在外婆家的最長時間(因為外婆家很遠)
想到美好的日子
又有精神開始努力了
我會珍惜何任何家人生活的時刻
因為下一秒有什麼是會發生是無法預測的
I love you,my family.
希望我的假日也能常常和家人一起度過
長假也可以回去奶奶家或外婆家

上一篇:屬於我的考驗

下一篇:好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