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2:29:36伏特加的酸檸檬

艷陽的夏天

今日的夜,有點凉~
眼看即將到了夏季,就要迎接另一個季節的來臨了~
我的內心有點雀躍,也有些期待.

每到了夏季,我們家就會特別熱鬧~
除了鄰居會常來我家之外,朋友也特愛來湊熱鬧,一家子鬧哄哄的很愉快!
我們家旁邊的空地,經過整理之後變的相當的乾淨整齊,雖然沒有種花種樹,但也都還保留些許竹子樹.當風吹響葉子的時候,沙沙做響的彷彿跟陽光在玩躲貓貓.
我喜歡這樣的愜意.
所以我喜歡夏天.

今天的露水有些重,滴答滴答的落在我的窗台.
將窗簾拉開,往天空望去似乎還期待能夠看見月娘高掛的模樣.
可惜,今天有凉風跟寒意,就是沒有明亮的月娘.
不免有些失望,不過還好,沒有打壞我享受夜晚的閒情逸致.

許久,沒有停下腳步來聆聽生活的聲音了.
自己過的忙碌,將工作變成目標,自我也漸漸變的模糊,什麼理想跟計畫,通通跟不上變化.可能偶而會在睡夢中驚醒,還安慰著自己說,沒關係!還有時間,沒關係!還不算太糟之類的話.但是,到了現在了,的確需要將能量補足了.

這些年來,我的影子就像是片寂寞的楓葉,飄蕩沒有家.
經過了努力跟建築,我似乎看見了我夢中的地中海已經漸漸成型了.
這是種驚艷,也是種安慰.
那麼,就算人生中些許精采的片段沒有參與到,也不那麼感嘆了.

我的未來在夏天.
在我心中的每一份大太陽底下的熱情裡,擁有著一份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那氣味溫柔且芬芳,細膩且精采,我好像越來越能期待,自己用雙手創造的未來.

我喜歡夏天,可以用冷水沖澡的快感!
除了有我愛吃的雪花冰之外,熱鬧夜市中的那種人聲鼎沸才是我最感到興奮的!
我喜歡無拘束的穿著夾脚拖鞋,綁著馬尾,大搖大擺邊走邊吃的感覺,那種自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當然,也更讓我貼近自然.

每次要迎接夏天,總是我含花待放,祈求愛情的時候.
不管是被拒絕或是到最後只剩下一個人,我都不會因為孤單而變的容易流淚;因為夏季會帶來熱情跟勇氣,我總是可以在這樣的季節裡,讓自己充滿愛的能量.

海洋離我家很遠,但卻離我的心靈很近.
每晚的夏天,我喜歡聽著拍打著浪花的海聲的CD一覺到天亮,睜開眼似乎可以聞到紅色氣球繽紛的味道.音樂的洗禮,氛圍下的浪漫,好像就可以滿足我那期待愛情的心情~
可能是壓抑太久,悲傷太久,不知怎麼著,異常的期待今年的夏天,希望今年的太陽能爲我高歌,徐風可以為我彈奏,鳥鳴編織起秀麗的戀情,好讓我的青春留下一個熱騰騰的足印.

我喜歡夏季,喜歡展現,喜歡熱情,喜歡脚下泡著烏來溪水的愜意感,那似乎可以說是代表了我的童年,我的青春以及我那微不足道的歲月痕跡,就讓屬於我的艷陽夏季為我帶來更多的歡樂吧~!

上一篇:冬天

下一篇:這久違的感動,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