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15:29(( 喵* ))

我還能怎樣(?) ×


我最近心情已經很煩了   又聽我媽整天在靠悲靠木。

以前 我多想考上豐中或者是離家裡比較近的學校*

現在 我放棄了 !!    我不想再住在家裡

就算再怎麼的方便再怎麼的省錢   我都不要

每天 聽你們在那邊叫    尤其是那女人   很雞掰



我玩電腦又怎樣 ?!    說什麼放電腦不是給我們玩 是給我們查資料?

你他馬的   那我搬出去啊 (!)

我就是喜歡玩電腦     我能怎樣 ?  你又能拿我怎樣 ?

每天都在該  跟我講話口氣都變差了 。

你一定又在說 都是因為電腦的關係我跟你們又疏遠了 ?!

你屁啦 !!  是你自己每次一開口就大聲  誰會爽跟你溝通 ?


上次你和哥哥通電話時 我聽你和哥哥講的一些事

我原本很後悔對你這麼不好這麼差 讓你擔心。 

如今 ? 你說的你也做不到啊!!

那你怎麼要求我們做到答應你的事情?!     有其父必有其子 !!!!!!

你們大人都一樣    抱歉嘿 。  我們長大了 不再是三歲小孩了 

你們說的答應我們的  我們都記得   但是 你們卻一再一再的食言

大人都是這樣     然後到時候又找一堆藉口一堆理由來堵住我們


如果我們死纏爛打   你們就大聲小聲  我受夠了 !!

我要像哥哥姊姊一樣  去外面住。宿舍也好 朋友家也好 租房子也好

我就是不要住在家裡面 每天聽你們該該叫  


好心情也被你們該到變得很不爽       渡爛啦!!

我要像他們一樣    不要天天見到你們

待在家裡除了受你們罵我的氣    還要受你們說哥哥姊姊不好的氣。

我又不是出氣筒    我是人   我是一個你們三個孩子中最壞的一個

對  我就是壞    因為我不喜歡被約束  這就是我啊 !

不要住在家裡     我就不用聽你們在叫

我小時候被爸打    我活該 是嗎 ?!

他曾經是我最親愛的爸爸    但是我現在受夠了他 !!

他以為他做的都是對的(?)    他以為我們都會怕他 ?

對  我們都會怕       

因為他講不來只會用打的    那我們要怎麼溝通 ?

每次 他們在跟我們溝通時   要我們講出不滿   誰敢講 ?!

講出來的都反駁 那何必講 ?! 你們大人自己想一想 !!

說什麼現在的小孩都不跟大人溝通 只顧在電腦前面   是唄 (?)

你們自己想一想吧 !!      誰敢跟你們講心裡的話 ?

反正講了也是白講 不是嗎 ?!


剛才  我媽問我 興趣到底是什麼

我說  我不想再講了 我講出來的 你們都不贊成 那我能怎樣 ?

後來她就開始對我大小聲了.......

你們說  我到底能怎麼樣  ????






----------------------------------我的心情夠煩了。








昨天   你也丟了一句話給我 *


『 盡量 把我忘記 』


你想   忘記一個深深喜歡過甚至是愛過的人   有這麼簡單嗎 ?!



...........................?




我知道    你已經對我不再有像以前的那種感覺


合好了    那也只是折磨我自己 !!




。。。 但是  我還是沒有那麼快釋懷 *


我......    又把我們的關係搞僵了 ˊ ˋ  





朋友的關係   又被我打壞了。   >︿<
















﹡ 我討厭這個家‥   我討厭我現在的一切    

  這一切對我來說   多麼的困難 (?)








我想趕快找一份工作   

一來 可以不必整晚聽你們在該

二來 可以自己賺錢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三來 存錢* 








凌風御氣 2006-06-07 15:42:56

你這篇留言我幾天前就看到,不過並沒有馬上迴響。因為我要說的,你可能會很不以為然,與其如此,不如就算了!

昨晚靜坐完後,想說應該可以跟你聊聊了(畢竟你還是我的RO師父呢),只是當時連不上。

感覺你就像「孫悟空」,很有自主性、能力也很強,也很有行動力。不過,若是缺乏「緊箍咒」的約束,你可能就不會乖乖陪唐僧(你的父母或師長)去西方取經而成為「鬥戰勝佛」了。其實,印象中,妳是非常聰敏黠慧的,相信生活上應該沒什麼可以困擾你,能困擾你的還是『你自己的心』而已。

只想跟你說幾句話:凡是樂觀以對;不要做出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的事。

相信你的未來會是一片美好的。同樣一件事,轉個念會更好。

像我post這篇,你可能會覺得我嘮叨、愛說教、八股;你也可能會覺得這是一種關心;甚至也有可能沒有任何感覺;同一件事,不同的想法會產生不同的情緒和後果;希望你你能凡事多往樂觀面去想....)

祝福你一切吉祥如意。

版主回應
⊙0⊙......  老師 *  你的形容很"讚" !!

還用孫悟空來形容我勒------  厲害 !

....我沒有那麼慘芭 (?!)   傷害別人  一口一”

嗯~  你說的我懂啦⊙⊙   謝謝喔 ............
2006-06-28 04:52:47
大帥哥 2006-06-06 20:08:19

妹呀 離家的人是最笨的喔 有哪個地方可以免費吃 喝 住的呢 有哪個爸爸媽媽不曾念過自己的孩子呢 我也會氣他們有時候太囉唆 太煩人 可是那也只是一時的氣憤 現在我還是好好的 還是可以玩電腦 還是和他們有說有笑 一切都會過去的啦 明天會更好

版主回應
大帥哥 ;

姊 。  我知道啊 ---

可是我媽最近也常常講『 氣話 』  

說什麼要罵到我出去住為止  現在我跟我爸媽感情很差 ˊˇˋ

隨便他們 !! 總之我會等我高中以後再說嚕 ~

看考上哪裡  離哪裡近在墈要不要住在家裡 ^^

姊♥     謝謝你 ×
2006-06-28 04:52:35
可愛的熊貓 2006-06-06 01:29:50

什麼 ! ㄚ志還會說那種話 錯愕!
想要脫離家庭! 必須條件 就是要有經濟來源
不過那是治標不治本 重點是你老爸老媽
你搬出去住 難道就都不跟他們連絡!?
如果跟他們聯絡又跑去那邊跟妳該! 還不是依樣
難道有比較好嗎!? 以後你就知道了!
現在我爸媽都不再 我自己 只有電腦陪我而已
每天都依個人 快悶死了@@

版主回應
噢 (!)  你很三八耶一 一 還可愛的熊貓。

痾......  此志非彼志啦  !! ˊˋ

大家都以為他是嫩志喔。   哎唷~ 那個不是

想也知道他不會講這麼多這種話的 !!

雖然嫩志有時也會開導我   不過不會像這個那麼正經

我媽她不會這麼無聊     突然跑來我這邊跟我該

我哥我姊出去住  他們也不會去那該啊 !!

我覺得啦 ~~   哈哈。  他們沒閒成那樣

你有電腦陪就很爽啦 一 一 工作都不認真做的

整天跟電腦約會  唉唉唉~ 以後你家小孩像你這樣就慘了 !!

我不是說我自己喔ˊˇˋ   我比你好很多。

可是  你有你家妮妮陪你啊 !! 不是嗎 ?!
2006-06-28 04: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