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21:32(( 喵* ))

目的是什麼 ×






我昨天沒上線    因為我媽又把我網路關掉  ˋˊ凸




而且 你們知道嗎 ???   她禮拜一早上多雞歪  。

一起床就來敲我的窗戶   這沒差 這是每天早上例行公事 

但是 她第二次來     是直接拿鑰匙開我的門  這也沒差

你們知道他進來幹什麼嗎 ?!   




...........................她竟然開始翻我的東西柳 !!


我問:『 你幹麻 ?! 』

她:『 找你的聯絡簿 』



﹡ 我聯絡部已經開始不給她簽 我都是自己簽  這學期很多人都這樣做

因為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有事我會用說的 。 

不過  我最主要是要逃避   別讓她看到我越來越退步的成績  ⊙⊙



我:『 我沒有帶回來,我放在學校 』

她:『 你今天給我帶回來 那麼久沒拿回來  有問題 』

我:『 喔 。 』


後來  我想說她應該就出去了吧?  就去廁所刷牙洗臉**

但是  卻沒有聽到開門出去的聲音  我一出去看.....



沒想到 她繼續翻我東西  抽屜翻桌上翻旁邊也翻   什麼都翻 


我右邊抽屜一打開     滿滿都是花生、布丁、香香和狗狗寫的信

她就挑了一張來看     是花生寫的........

我站在旁邊盯著她     想說 : 算了 !! 那沒差。 其實我心裡很生氣

而她 ?! 就在那邊唸『 在學校都在搞這個 都不認真讀書 』


靠杯 一 一凸   他是會讓我常常在即時通上聊天喔 ?  在那該。


後來她連我以前的週記也翻來看。  


幹* 我最討厭我家人翻我東西他知道嗎 ?!


國小我就跟她吵過了好不好------  我說 我有隱私權 !!

她竟然跑去問我一個當博士的叔叔  那叔叔說  還那麼小 沒有吧 (!)

靠   小孩子就不是人喔?    小孩子就不能有一些秘密嗎?

我知道大人是想要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做什麼   關心我們 

可是  我們也是要保有些許的秘密 不是嗎   ????!!!!  







而且  我今天本來要去布丁家看他哥畫的刺青圖。  她哥特地帶回來的耶

結果我媽竟然不給我去她家 ?! 去人家家裡都不行 (?)

我說去人家家裡看她哥哥畫的話啊。

她竟然說 『 什麼畫 ?  名畫喔 ? 那麼特地要去人家家看 ? 不准去 』

其實  她根本不知道管我的目的是什麼了芭 ?  大不了她載我去啊。

。去~ 她一定不要的好不好 !!!     真的很煩。










-------------------------------------------------------------------------------------------------------------







嗯。  我的頭又痛了  ˊˇˋ






唉~  好難受 !!   可是我不要看醫生啦  *

我想  我沒事的 ^^





※ 圖 : 我( 上 ) 狗( 左下 ) 羊( 右下 )

< 2006/06/03。 小雯老師請吃飯那天* 後來去妮妮家 在她床上拍的 >

 
科弟弟 2006-06-07 23:01:34

頭痛不ㄑ看醫生 還在癲氣魄 ㄚ捏不行喔 !!

版主回應
科弟弟 ;

我真的沒事情啦!!  我電腦玩久就會這樣子。

大家都叫我看醫生  一︿一

我才不要去勒勒勒勒勒勒!!
2006-06-28 04: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