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2:03:08(( 喵* ))

對啦 !! 我沒品 ×



對啊 !!  我本來就沒有品了...

我沒說過我很有品啊*    我沒氣質   行不行 ?

隨便啦  !    反正  什麼都已經改變了 ---

昨天就當作是我在作夢吧。  

回不來的過去*  就是回不來 ....  

一切就是這麼樣的簡單啊 !  不是嗎  ?







嗯,,,,   算了 (!)     我沒事、我沒怎樣  ♦

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別問我為什麼...






※ 圖 : 畢業當天的女人們。我不見了⊙⊙ 總共少四個女人 一 一..

  [ 採至大帥哥的PC Home相簿 ]



今天的我很無聊    整天都在電腦前面  ˊ ˋ


可是我家那台電腦得重灌了  ..  慢到整個可以吐血 一 一;


我只好玩旁邊比較爛一點的  *   


嗯...  其實也沒有差多少     只是沒有什麼遊戲而已 !


也不能灌   > < 不是我們家的  ˊ口ˋ


明天之後   再找點行程來打發時間吧  ^_^♥





※ 圖 : 畢業當天的我和恰嫂   < 左;我 右;恰嫂 >

  [ 採至大帥哥的PC Home相簿 ]



我 缺錢啦  !   缺的好兇噢  ˊ口ˋ 




我 想打工  !   每天當米蟲也不是辦法



我 想逛街  !   可是我都沒有錢錢....



我 想離子燙 !   但是我娘叫我頭髮長一點再去想*



我 想自由點 !   不過我娘改不了『 管性 』



我 想快樂點 !   只是我好難找到它 >︿<



我還要去馬拉灣  我還要去台中逛街  我還要去大玩特玩  !!!!!!





我期待我接下來的日子  不管怎樣   我要把悲傷忘掉  我要快樂 ☺





※ 圖 : 畢業當天的我們班

  [ 採至大帥哥的PC Home相簿 ]


放張畢業當天的照片吧 !! 全是採至於大帥哥的PC Home相簿....




※ 圖 : 畢業當天的我和小胖 < 左:我 右:小胖。搞自拍 >





再一張自拍的  ^_^


※ 圖 : 畢業當天的我和小胖 < 左:我 右:小胖。搞自拍 >



綺綺綺綺綺* 2006-07-20 00:39:48

哎唷唷,,開心一點哪^^
要過的快樂*將才是我認識的喵,,
懂唄懂唄?!
我會 我會 我會 一直愛著你的!!
嘻嘻。Chu♥

版主回應
耶 ?  稀客欸 !
你好久都沒有來了餒 > < ; 


呵呵呵,, 那你也快樂啊 ----
我會加油的 !!
2006-07-20 17:14:28
好姊妹 布丁 2006-07-19 21:05:19

唉唷唷 ...  什麼沒品 有品的 !?

整個很怪柳 ~  我知道 !!!

你還是 ...  忘不了香 是唄 !?

有的時候 你的心情也會被他影響 *

不過 ...  你跟我說過 

你會過的很快樂 !!!  不是嗎 !?

所以囉 !!!  別想了 *

不管他說過什麼 做過的什麼 

你覺得快樂就好  別理他 !!!

要快樂歐 ^^

版主回應
唉   也許吧 ?
我的心情很容易被影響,,尤其是他*
我也希望自己很快樂啊 !!
可是;; 每次當我自己一個人時---
我什麼都會想 沒辦法逼自己不去想 >”<

而且  現在又都悶在家裡了  =  =
根本沒有什麼能讓我很快樂 !!
除了在玩遊戲的時候吧 ?!

哀哀哀~說的簡單 做來好難 ! > <
2006-07-20 17: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