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5:09:24(( 喵* ))

下禮拜餒 ˊ口ˋ ×






下禮拜二餒  !  成績就出來了說   一 口 一;



整個很緊張很期待可是又怕受傷害  ~ ( 38 )



唉   不過  一點把握也沒有嘛  ˊ  ˋ









國文英文對我來說好像有簡單了啦 (!)

可是數學怎麼變難了 > <  

社會勒 ? 地理難到靠__(ㄅ) [ 消音 ]

那自然呢 ?  算了  一  一;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我會覺得怎樣*


真的是難到很圈圈叉叉點點點餒ˋˊ凸  他__(ㄇ)的__(ㄍ) !

那些科學家發現就發現了啊  幹麻教到我們頭上....

你們很偉大是沒錯啦 ˊ 口 ˋ  

可是要我們學的時候 就頭大了 !!





所以勒 ? 會比上次爛也說不定 ˊ ˋ

或者  一樣、差不多 !

不過  如果賽的話   

說不定會比上次好喔 ⊙⊙  哈哈哈哈哈*  (( 做夢 ))










好啦 ! 等我下禮拜二拿到成績   我一定馬上跟大家講齁 ^_^


嘻嘻嘻嘻嘻 ﹡





※ 圖 : 畢業前夕 我全身都被簽了 ⊙口⊙ [ 真三八 ]

    < 左;狗狗 右;我 腳;祐萱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愛罵自己三八   因為我很北七   哇哈哈哈*


知道的人吼....就知道囉 ⊙ˇ⊙



哇哈哈哈哈  沒事情啦 !  變花痴了我  一   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爸最近都說我沒有氣質餒  一口一;

噢 !!  好逼哀噢  >  <

我爸說我做事很粗魯  拿光碟片超粗魯的 =  ="

怪了   不然要怎樣拿  ?

去去去去去...   算了 !  我本來就沒有氣質嘛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圖 : 畢業前夕 我的背後簽色胚  色胚背後也被我簽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王是閔搶版面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