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6:31:41小萱子...是也

回憶1...拔...我好想你...

爸..你記得嗎??

我就算老大不小了...跟你過馬路總還是愛牽著你的手...

總是牽著皮皮的說...好久沒牽到你的手了...借我牽一下...

你羞澀的笑容...卻散發出滿滿的幸福和滿足感...

好像表達著"我還是被女兒需要的"...

爸...你記得嗎??

我總三不五時愛對你問說...

"爸~~我以前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很愛你?"...

第一次的你的回應...是很暗爽的說"沒有ㄟ"...

之後的幾次...也都是帶著滿滿的暗爽表情說著"好啦好拉我知道啦!!你得愛卡乖勒災某?!"

爸...你記得嗎??

每次媽媽總愛在你看電視的時候..

坐在你的大腿上吵你...

兩個人甜蜜恩愛閃亮的我差點要找墨鏡來戴...

爸....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我慶幸我有告訴過你我很愛你...

可是我有好多遺憾...

我有好多事情好多願望沒有跟你一起完成...

我好想帶你們出去玩...

我好想照顧妳們到永遠...

我好想念你每天叫我起床的起床號...

......

爸~~~~~我會乖乖的...我會想你...

可是我也希望你在天上也能好好修行...別牽掛我們...

我會努力...照顧媽媽....

永遠愛你的小女兒

下一篇:回憶2.....水果